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更多同城交友

Showse.com首页

坐在宝马车上哭

小十五V 2020/6/24 21:11 阅2346
宁愿坐在宝马车上哭,也不要在自行车上笑。
其实,没有人想哭,不管在哪里。
此时此刻,坐在家里餐桌前喝着酒,回忆前几个小时发生的事,真觉得可笑。
本来只是一家人愉快的出去吃个饭,后来因为车位的事情我和别人吵起来了,对方也是夫妻,老婆帮着老公,而他没有帮我。对方走了,他说我不该如此,要有度量,没必要为了这个吵架……我莫名其妙的看着身边的这个人,他知道在我心里夫妻的定义吗?
饭也没吃,我就走了,他打了很多电话给我,最后我还是接了,我以为他能哄哄我,然而并没有,依然希望我意识到是我自己错了,我就挂了,泪流满面。
我不会吵架,非常激动的时候根本说不出话,只会颤抖,再者就是哭,身体本能就是这样,改不了。
现在想想,是我错了,是不该如此,一个车位而已。可我也的确是失望至极的。
想起当时哭的样子,就想到标题,但我不情愿,一点都不。

√最后编辑于2020/6/24 21:12

29条评论
傻傻的胖胖啊V2020/8/13 16:46
自己过不香吗?宁缺毋滥,非得又哭又笑的干嘛
中流自在心2020/7/2 17:10
我看这贴,倒是很诚恳记录了一事。
情绪感染力纯天然。冲这一点,赢80%的贴。
我狂2020/7/1 2:23
坐在不该坐的宝马,哭了不该哭的时候
深蓝浅蓝V2020/6/27 21:16
智障青年欢乐多,楼下的!
玫瑰伯爵V2020/6/27 20:33
不太明白这么弱智的帖子会这么多人跟帖?
QueenLily2020/6/27 11:07
清风吹过V2020/6/26 21:03:50

廊桥遗梦至少比廊桥遗精更富有诗意?
中流自在心2020/6/27 9:39
始于面子问题。
最后,还是因为面子问题,继续过日子。

林深寻隐V2020/6/26 19:55
有时女人需要男人哄哄,说哄,其实更精准的表达就是安慰,无原则地哄,长此以往会是一种对错误的姑息,对女人而言并不是一件幸事,男女都需要共同成长,而不是共同倒退。有些小事情并没有对错,男人需要善解人意,女人需要豁达大气。我说这些话,并不是针对楼主这件事情的对错,只是泛泛而谈,请别介意。
相遇秀色V2020/6/26 18:39
多大的事儿啊,直男就是如此,所以才有那些花心男人的存在空间。
女人即使自己错了也还要喜欢听好话,这是生物特性,经常看到一个龊逼丑男哄着一个美女投其所好。
清风吹过V2020/6/26 17:40
如果一个人的认知水平和能力大于他所遭遇的,事过之后有认知能力处事能力的提升,有成就感满足感,就不能说代价太大不值得,相反如果事过之后一直觉得自己很倒霉,一直耿耿于心不能释怀,那再小的代价也是生活的苦逼。沧桑的经历练就的宽广胸怀是老男人还能立足的资本,otherwise就老老实实回家抱孙子享受天伦之乐吧
QueenLily2020/6/26 16:08
@清风吹过V: 
ni fuchu de daijia taida la
= 你付出的代价太大啦
人生嘛 既然开始懂得了
9要尽量做到廊桥bu遗梦

年轻的时候
第一次听说女人是个学校的时候一脸懵逼,
心想说我懂得比女人多,比她们逻辑性更强,凭什么女人是男人的学校?。。。
后来渐渐明白了,
在女人这所学校就是学习打通左脑室和右脑室的区隔,学会左右脑室的互联互通,理性思考的同时兼顾感性思维,具体表现在照顾女性的感受并做到同理心,人的感受比事情本事更重要。。。这一路学下来,历经沧桑,多少次的懵逼,撕心裂肺的惨痛,付出了一把又一把的辛酸泪,

等到学会的时候才发现自己已经老了。。。
清风吹过V2020/6/26 11:32
左半球是管人的右边的一切活动的,一般左脑具有语言、概念、数字、分析、逻辑推理等功能;右半球是管人的左边的一切活动的,右脑具有音乐、绘画、空间几何、想像、综合等功能。 男女的不同往往体现在左右脑的运用上,女性的左脑室和右脑室是联通的,同步的,在面对事件时既有感性的一面又有理性的一面,而男性的左脑室右脑室是呈区隔状的,遇到事情要么是左脑的理性思维主导,要么右脑的感性思维主导。本贴所描述的事件就是个典型。男人的感性一旦启动起来,理性就会被抑制,就会变得冲动,会容易失控,而女人再感性比起男人反而要理性。在男女情感的方面,男人一旦下肢有反应的时候,就很直接单一,很直男,经常会听到男人说我没想那么多。。。反而女性此刻左右大脑同时启动,会有一连串的问题:他为什么会喜欢我,他人品怎么样,他经济条件好吗???。。。我年轻的时候第一次听说女人是个学校的时候一脸懵逼,心想说我懂得比女人多,比她们逻辑性更强,凭什么女人是男人的学校?。。。后来渐渐明白了,在女人这所学校就是学习打通左脑室和右脑室的区隔,学会左右脑室的互联互通,理性思考的同时兼顾感性思维,具体表现在照顾女性的感受并做到同理心,人的感受比事情本事更重要。。。这一路学下来,历经沧桑,多少次的懵逼,撕心裂肺的惨痛,付出了一把又一把的辛酸泪,等到学会的时候才发现自己已经老了。。。
WaixlerbueV2020/6/26 10:01
出来吃饭玩,就要开开心心的,没必要为一些不值得人和事儿影响了心情、感情。一个车位而已,让他三分又如何!万事豁达些开心就会多一些!
渡舟V2020/6/26 9:38
是时候要个情人疼爱啦
QueenLily2020/6/26 9:34
物质充盈的人:
很可能眼界开阔+修养也不错
QueenLily2020/6/26 9:32

Lovely 非常激动的时候根本说不出话,只会颤抖,再者就是哭
深蓝浅蓝V2020/6/25 17:59
我有个朋友她老公负责赚钱她负责生活中一切鸡零狗碎的事情。哄女人开心这事,我年轻的时候还认可现在越来越不屑,又不是小孩。
林深寻隐V2020/6/25 16:20
顾大局识大体是男女都必须有的修养,能哄女人的男人是高情商,能识大体的女人也是高情商,如果双方情商都不高,那么剩下的便是残局。因为一件小事情把本来美好的事情变成了伤心的事情,真的挺遗憾。

悦人娱己V2020/6/25 15:36
端午安康!
喵喵喵喵喵喵2020/6/25 14:57
能作说明还年轻
我是来打酱油滴!V2020/6/25 14:35
穷人不可能是老实厚道人,富人也不一定是花心渣男,物质充盈的人很可能眼界开阔,修养也不错呢
我是来打酱油滴!V2020/6/25 14:00
经历证明,住地下室照样哭,住loft也可能笑
槛外嗅青梅2020/6/25 11:59
一个车位而已,多大的事儿啊!重点是愉快的吃饭啊,别跑题了。如果我是一个男人,对方丁点儿事都要发火要哭闹要哄也挺烦的。宝马跟哭不哭是两码事,男人哄女人是情调情商,但事事都要人哄,也会有懈怠的时候,想不通的时候,换位思考一下
十三姨夫~V2020/6/25 11:37
不吵是修养好,不会哄女人是情商差
风兮袖长2020/6/25 10:16
很诚恳地对你说一句,在外面,尤其是全家人一起外出的时候,不要因为小事情和别人发生争吵,这可能会引发大麻烦。如果是大事可以打,打110。
又一片蓝天V2020/6/25 10:06
说明你老公是讲道理的人,没有使争吵升级,但是缺乏共情的能力,只想着对错,没有考虑你的感受,没有帮着你释放情绪,不会安抚你
做个精致的小女人2020/6/24 22:23
首先我觉得作为你老公就该负责保护你,不然要他当摆设吗?其次有时候退一步海阔天空。具体看什么事。
凤知微??V2020/6/24 22:00
哭啥哭,下次你开,我家的宝马,路虎都我开,我老公骑电动车,哈哈哈,他嫌车大不好停车接孩子。
昕琳2020/6/24 21:48
首先抱抱楼主~特别能理解你,真的。
女人天生感性,生活中偶然的一件事真的会引起特别大的情绪,为什么会这样,可能是对现状不满意,需求无法得到满足,被忽视,积累负面太多……
不管是宝马还是自行车,大家都愿意笑,不是吗?
最最悲哀是,选择坐在自行车同样也是哭,唉……

我想,之前收藏的这段文字也许就是答案吧
“女人得到了足够的爱,就会变得越来越温柔。
男人得到了足够的爱,就会变得越来越上进。
这种足够的爱,必须来源于自己真心喜欢的人,才会产生美好的改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