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猜這個歐巴 是誰??

Miss芃芃 阅1293
他與我在評論理交流了約幾個月,才私訊留言。
私訊也不頻繁。直到有一天,他說作夢夢到我,忍不住告訴我夢的內容。夢中是參加性愛PARTY,大家都沒穿衣服,想要與誰做愛,就拍拍誰的屁股,然後就…………。

聽完,我哈哈大笑,不覺得有冒犯,也不覺得有什麼暗示。那天,剛好是我生日,我坐高鐵回台北。我說「送我個生日禮物吧!」一路陪我聊回到到台北,讓我不無聊,就是生日禮物。於是,那是他最長一次談話(他平時都是三言兩語的,話語精簡)。

他常想洗腦我,給我很多連結,讓我去看。有一堆大數據的,支持他的說法的。有色情片的(歐洲妹),他喜歡看的………我都會看。對於這些分享,都是增加我瞭解這個人的個性、喜好。

就這樣留來留去約幾個月,他說「我們QQ聊吧」,我說「我沒有QQQQQQQ,但我有微信」,他說「我沒有VVVVVV,但我有QQ」………就這樣,我們還是留在私訊裡交流。

因為他常教人健身,所以,我忍不住好奇,他到底身材怎樣? 於是他傳了「沒穿衣服的給我看」,哎呀!太不引人慾望了。我說「我喜歡穿衣服的,尤其是穿襯衫的。當男人身材練得非常好時,穿襯衫最性感,會讓人想把襯衫”撕開、脫掉………..」。
求了半天,他終於傳了一張穿襯衫的……..真是太迷人了。
會讓人想衝去辦公室,把衣服扒開………..

在秀友裡,應該沒幾個這種身材的「大叔」。
猜猜猜猜,他是哪個迷人的歐巴???


內容可能不精采.. 但  歐巴 身材迷人..大家可以看身材就好







√最后编辑于2024/4/22 13:58

17条评论
未登录!
EnPorn2024/5/6 10:16
可能是银样镴枪头?
"银样镴枪头"..........這句是什麼意思?我不太懂2024/5/6 14:31
临海听涛2024/4/25 17:27
小太妹,這叔又不是秀身材的这叔
是"台妹"啦...........太妹是流氓耶........雖然我思想是流氓了些.哈哈2024/5/6 14:32
已被评论者删除!
我踏月色而来1V2024/4/23 16:22
台湾省也有高铁了?
暗地月光2024/4/22 20:29
題外話,台灣地震,您還好嗎
每次都嚇得驚聲尖叫,就像剛剛又搖了幾下,我又大聲呼喊上帝,哈蕾路亞。。。。然後我的貓,平靜的用大眼睛望著我,好像在說「你鬼叫什麼」2024/4/22 22:29
云上---阿无V2024/4/22 17:40
一点点好奇楼主那边怎么看待大S与汪菲菲的。
別人家的家務事,我個人挺不關心的。不知道自媒體為什麼不關心一些稍微有營養的話題。老是在無聊的事上打轉。2024/4/22 22:26
临海听涛2024/4/22 16:27
看来你还真是小台妹回来了
我倒是好奇. 這叔被發現自己身材是盜用別人的圖時. 這要怎麼收場??  以後講健身理論時...被吐槽怎麼辦??2024/4/22 16:37
临海听涛2024/4/22 16:18
你说的都对!可以找个对的人一起消磨时光,这样生活比较有趣。
是跟很多人消磨時光......之前有好多人.都很有趣.評論幽默.分享好文.想法........都是好的..不是嗎?  


有時.挖墳可能找尋些許幽默時光2024/4/22 16:24
临海听涛2024/4/22 16:04
楼下,文主的回复是“我也是消磨時間.沒什麼好計較的.  難道..真有人很認真嗎?”
你應該也是 消磨時間阿..........不是嗎?2024/4/22 16:13
沉迷V2024/4/22 15:57
这位古代穿越来的嘛?微信都没有,不方便加吧
没看过这网图,不过这腰这胸的比例,我一女的都汗颜
他當然應該是有啊...........但不方便給吧??

人都是有難言之隱的啊

這網圖的男人.身材真是好.不過.我更著迷  "下巴上的鬍渣"2024/4/22 16:12
临海听涛2024/4/22 15:57
文主一句“真有人很認真嗎”横扫一大片
消磨打發時間應該是比較多人...真.認真找什麼情人.知己.配偶應該都是.............千萬分之一的機率吧..............但.聊得來.成為淡如水的朋友.應該也是一個收穫.2024/4/22 16:08
临海听涛2024/4/22 15:53
隔壁是王先生的台妹回来了吗?
已被评论者删除!
WaixlerbueV2024/4/22 15:41
姨夫说的对,这叔全靠闲聊忽悠打磨时间
我也是消磨時間.沒什麼好計較的.  難道..真有人很認真嗎?2024/4/22 15:54
已被评论者删除!
深蓝浅蓝V2024/4/22 15:30
哈哈哈,去搜了一下这张网图还挺火的。台湾妹真的好天真好可爱哦我都忍不住想骗一下她。关键她能乐在其中这种心态我等是做不到的,真不该告诉她真相…
原來....這叔是騙人的....所以.他說得這麼多健身理論.都是騙人的..............
真是老天有眼 .謝謝你告訴我了.我終於可以回嘴的"有力量"了...........2024/4/22 15:38
孤处逢缘2024/4/22 15:24
你隔壁的王先生
我隔壁是"老黃"2024/4/22 15:39
小兔兔自由风V2024/4/22 14:14
网图?
不知道..這得問他..是否有為了面子..傳給我網圖......若是沒有..應該很吸引秀女才對吧2024/4/22 14:37
暗地月光2024/4/22 13:59
好像见过这照片。
哪兒見過?  2024/4/22 14:38
十三姨夫~V2024/4/22 13:53
赵本山!!!
趙本山是誰??2024/4/22 1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