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以为那么怕辣的自己会受不了这红彤彤的油泼辣子,结果吃着还蛮香的。肉夹馍和牛肉馅饼都好吃,肉也忒舍得放。没吃biangbiang面裤带面,选择了细面做的岐山臊子面,也挺好吃的。
北方人的确很擅长做面食。快到暑假了,本想着每天吃两餐能否减个肥呢,看来这次的三天之旅很难达成这个愿望了。著名的景点以前都去过,这次就不凑热闹了,带着老人家,就主要是美食之旅吧。肥就肥吧,以后有机会再减咯。

昨天跟老妈边逛边消食时,我还在笑:如今是无欲则刚了,就剩下一点食欲了。哪天要是连食欲都没有了,就不好玩了呀。
√最后编辑于2026/6/26 23:0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