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更多同城交友

Showse.com首页

與你結緣

MissAirV 2020/12/29 13:32 阅1459
12/25日隔天..台北是個大大晴天.溫暖極了.熱死了.
我去逛街時遇到一個化緣的尼姑....不知道是真尼姑還假尼姑??
只見她拿著一杯星巴克的咖啡在喝.
一面喝一面化緣說.""與你結緣""
我逛左邊時.她在喝咖啡.後來繞了一圈後.我換逛右邊.
看見她已經喝完咖啡.接著去買現榨的綜合果汁.
 
我一直在想.為什麼你可以拿著別人好心給你的錢去喝那些東西呢?
尼姑不是應該6根清淨了嘛?不是該喝白開水嗎?
ps我就一直都喝開水耶..
 
然後.碰巧我又走到她前面時.她喝著果汁說.與你結緣........
我隨口回了一句.""我跟喝白開水的人結緣"".
你猜..她的表情是怎樣咧???
 
這六根不淨的尼姑..讓我記起去年夏天.另外一次遇見的化緣尼姑..
因為那時是夏天.天氣很熱.她拿著一把洋傘.拿了一個板凳坐在椅子上化緣..
〈ps連站著都不肯了..直接坐著..〉.

脖子後面還裝了一個攜帶型的小電風扇在吹...
我看了也是覺得不可思議..這是甚麼不能吃苦的年代阿.
連尼姑都進化到這種程度〈我落伍了.我太能忍了〉..
尼姑不是應該很能忍嗎?看透俗世.--忍人所不能忍嗎??

我只拿洋傘.就走來走去的工作.為什麼化個緣還要坐椅子呢?
真的搞不懂...

所以當她開口對我說.與你結緣時
我又回了一句-""我跟勤勞的人結緣"".

她的表情跟上面那個反應都一樣.................楞住了.傻眼..
 
我想我該修煉我的口德了..這些人又讓我離天國的階梯更遠了...
有時我的嘴...真的蠻惡毒的........

你覺得呢???
 


√最后编辑于2020/12/29 16:09

20条评论
我是来打酱油滴!V2021/1/10 19:48
你可以微信搜贤二机器僧,每天讲点小故事,师傅说师傅说,很萌的童声,还能回答你问题
哈哈哈哈,謝謝這訊息,我google看看2021/1/10 20:38
春雨秋风2021/1/9 11:22
想与你结缘
您與內地,住附近的美麗女子結緣比較實際。
祝福您2021/1/9 13:00
玫瑰伯爵V2021/1/2 16:43
就这么愉快的决定了
嗯!給疫情等待中的我們『一盞等待希望的燭光』。否則遙遙無期的變異疫情,真是讓人『煩死了』戴不完的口罩。2021/1/2 18:56
我是来打酱油滴!V2021/1/1 22:01
闺蜜的同学在日本读研究生专业是佛学
现在都是宗教大学,龙泉寺也有ai机器僧
哇!這麼新潮。
AI 機器僧負責""化緣""嗎?還是唸經??

2021/1/1 22:17
玫瑰伯爵V2021/1/1 19:16
人生总要有点儿挑战,不然怎么玩?
妳也是高手,這樣會是浪漫的"旗鼓相當的情逢敵手"",聽說,這種相遇是最刺激激情的。
疫情結束時,是很美好的期待。
他去和妳浪漫相遇,我陪去蹭咖啡聽雨。。2021/1/1 19:41
知天命好运动V2020/12/31 10:19
??是重中之重
看不懂....................2020/12/31 13:07
玫瑰伯爵V2020/12/31 5:01
我想和你的男闺蜜结缘 阿弥陀佛 上帝保佑
這辣妹.喜歡挑戰高難度的.........哈哈哈.
好的.我跟他說..
他應該會想.疫情結束.飛快去法國..............

2020/12/31 8:41
林深寻隐V2020/12/30 22:17
这篇的看点是图片,图片中的看点是嘴唇及嘴唇以下,我也好想与图结缘,哈哈哈……
哎呀!妳明明是慧詰聰敏的類型,幹嘛跟圖片結緣。妳看看我今天剛發的文和新照片,那才是真正的風景。我也想拍一組那牛仔風格的照片。不過,重點是『我得先找到。。。。。那種身材的男人』。2020/12/30 22:31
依伊莲V2020/12/30 17:43
图文果然不太相符。图中嘴只占了整幅图的几十分之一的比例。重点果然下移了
那嘴是從小被媽媽嫌棄的翹嘴巴,稍厚的菱角嘴。要不是安潔莉娜裘莉這美女出現,我媽還一直說,你就長壞了一張嘴。我到大學才稍微有自信。竟然沒人注意嘴。2020/12/30 18:35
七十八2020/12/30 13:27
我也想与你结缘

與圖結緣2020/12/30 15:00
安吉莉卡V2020/12/30 13:00
我也想与你结缘
哈哈.已經結緣囉2020/12/30 14:59
追梦人闯江湖V2020/12/30 11:47
有看点的是图啊
你與圖結緣2020/12/30 15:00
高地威士忌V2020/12/29 21:42
这文章内容与配图不符,退回去,按图片内容重写!
是惡毒的 。。。。。『嘴』啊!沒看嘴唇這麽明顯嗎?都是很講究的啦!哈哈。。。。2020/12/29 22:47
我是来打酱油滴!V2020/12/29 21:24
见过和尚逛苹果专卖店

其实他们都是企业制
哈!更久之前在Prada店遇過尼姑。當時她身上背的是LV包。脖子上繫的Hermès的領巾。。。。。然後,我忍不住跟了她一陣子,因為我想知道,她是不是神棍???這麽有錢。2020/12/29 21:37
深蓝浅蓝V2020/12/29 21:02
骗子见多了,我们早都不气了。
為了騙幾個錢,把頭髮剃光???
這我沒辦法。
也不見得真是騙子,但,總感覺六根不淨。真想勸她還俗吧!2020/12/29 21:13
西C罗2020/12/29 17:27
事业线很深呀!
重點是??嘴2020/12/29 20:36
终是庄周梦了蝶9222020/12/29 16:31
好性感
尼姑嗎?哈2020/12/29 20:37
幸福吗2020/12/29 16:26
我跟不计较的人结缘
你計較,別人不計較,是這樣嗎?有些事大到像天,可以不計較。有些事,小到微米都要計較。就看是。。。。哪些事了。哈!2020/12/29 20:39
别来无恙2017V2020/12/29 16:24
与你结缘
為什麼尼姑和尚化緣都要說『與妳結緣』呢?他們為什麼不跟工作結緣呢?為什麼一定要站路邊跟人要呢?我小時候就覺得奇怪,現在還是覺得怪。2020/12/29 20:46
小兔兔自由风V2020/12/29 16:02
我也跟勤劳的人结缘
跟所有腳踏實地,向陽微笑的人。。。。結好緣,好圓。2020/12/29 2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