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更多同城交友

Showse.com首页

住在6樓的女人

MissAirV 2021/1/8 11:00 阅1772
有一家專賣丈夫的店在紐約全新開張,女人們可以直接進入
挑選一個心儀的配偶.在 店家門口有著一面告示牌,告訴大家這家店如何消費:
「一個人只能進入這家店一次。店裡共有六樓,隨著高度的上升,
男人們的性質也越高。然而請注意,妳能在任何一層樓選一個丈夫,或者選擇繼續上樓。但除了離開這家店以外,妳無法回到之前的樓層…」

於是有一個女人走入這家丈夫專賣店去尋找一個老公。
一樓的門上貼著一張說明書:
第一層:這裡的男人們有工作。
女人看也不看的上了第二層樓。
二樓的門上也貼著一張說明書:
第二層:這裡的男人們有工作而且熱愛小孩。
女人又上了三樓。
三樓寫著:
第三層:這裡的男人們有工作而且熱愛小孩,並有著極度好看的外表。
「哇!」她嘆道。但仍勉強自己往上爬。
四樓:
第四層:這裡的男人們有工作而且熱愛小孩,並有著令人窒息的好看外表,
還會幫忙做家事喔!
「饒了我吧!!」女人叫道。「我快站不住腳了!!」
接著她仍然爬上了五樓。
她唸著五樓的告示牌:
第五層:這裡的男人們有工作而且熱愛小孩,並有著令人窒息的完美外表,
還會幫忙 做家事,更有著強烈的浪漫情懷。
女人簡直想留在這一層樓,但仍抱著滿腹期待往最後一樓。
第六樓出現了一面巨大的電子告示板,上面打出一牌字說道:
妳是這層樓的第 31456021 位訪客。這裡不存在任何男人,
這層樓的存在只是為了證明女人有多麼不可能取悅,
謝謝您光臨丈夫專賣店~

------------ --------- --------- --------- --------- --------- ---------

 又有一家妻子專賣店在對街。
第一層的女人喜歡做愛。
第二層的女人喜歡做愛,並且長的漂亮身材又好。
而第三樓及以上至六樓的樓層就從來沒有男人上去過…

------------ --------- --------- --------- --------- --------- ---------
因此有了以下的結論:

女人用腦子,但充滿憧憬與幻想,致不實際。

男人務實,勇於面對現實,但血液往往流不到腦部。

 =================
PS 我住6樓  ......
再ps
那我比較不像女人..我在3樓就停了..買了就走了........
問一下,你們誰待三樓???

√最后编辑于2021/1/8 11:03

25条评论
临海听涛V2021/1/20 8:41
倒是认识一位台湾过来的健管师,帅气没的说,就是台式的幽默我不懂。
哈哈哈.............這是文化隔閡還是地方隔閡??
因為內地某些幽默.我也確實聽不懂..看不透2021/1/20 10:22
安吉莉卡V2021/1/20 3:59
哈哈..估计是三楼。我不需要男人帮忙做家事,我喜欢看到他教育和陪伴孩子。
哈哈.跟我是同視角阿.........哪我們會.........搶"貨"囉.......
幸虧妳在美國.我在台灣..........哈哈哈2021/1/20 10:21
安吉莉卡V2021/1/18 15:49
跟我老公讲丈夫专卖店,完了我说我要买个新老公。他说,你不要去买老公,我去买伟哥,你想要多少我都满足你。我
哈哈哈哈哈......................真是體貼的男人..
你在幾樓帶走他的???

2021/1/18 16:47
lymanV2021/1/18 13:38
如此沉浸式体验的专卖店一定红火,住在5楼的我估计也承受不起,只怕剧透后大楼就倒了,哪里还有6楼呀 ...... 
所以同理推测,女的就更没法有6楼了,就也只能有MissAir了。
SmileAngel2021/1/16 20:42
小鮮肉通常沒智慧。。。。幽默的也不是很多。當然,老的也不一定有。哈哈2021/1/16 20:19 年輕 帥 有活力 最主要是有成就感 哈哈
哈哈,是要我上演白骨精的戲碼,採陽補陰嗎??採越多越有成就感????
可。。。。。我怕我一把老骨頭會被拆掉啊!酸囉酸囉!


2021/1/16 20:52
SmileAngel2021/1/16 19:59
小鮮肉都是你的菜
小鮮肉通常沒智慧。。。。幽默的也不是很多。當然,老的也不一定有。哈哈2021/1/16 20:19
该人消失中。。。2021/1/16 13:55
男人只到二楼,你住三楼还是高了。
你看錯囉??我住六樓。但,我只爬到三樓就買單囉!。。。。但,我想建議有個樓層賣「幽默有智慧,顏值秀色」的貨品。我比較愛這菜。2021/1/16 17:05
临海听涛V2021/1/16 10:01
有錢的貴婦富婆可以自带电梯,没钱的建电梯又增加成本
我要買「幽默有智慧,外帶顏值』的男貨。請在七樓鋪貨,我會自帶雙腳的往上爬。。。。。。我我沒錢蓋電梯2021/1/16 17:08
临海听涛V2021/1/15 8:04
有錢的貴婦富婆?那不就是逼用吗?

ps 7楼没生意,没人爬上来
是體力不好.......爬不了這麼高阿.........
建個電梯.....

2021/1/15 12:40
该人消失中。。。2021/1/14 19:15
2楼和6楼的对比说明:男人的高潮比女人来的快。
喔。我還真沒想到這個。那我太快。。。。。三樓就。。。。2021/1/14 19:40
望水轩画家V2021/1/11 16:41
台湾乐坛沦陷到没有好的乐手了,更别说创作歌手了。我一直很喜欢这首《楼下的那个女人》,太有画面感了。
有啦,周杰倫,庾澄慶也老了,但。。。沒那麼老啦!不過,他們沒有關樓下樓上女人的歌就是了。那爬到屋頂如何?哈,是周和他前老闆的歌。我覺得不錯。2021/1/11 18:37
望水轩画家V2021/1/11 15:16
想起游鸿明的那首歌
好老的藝人喔.....可以年輕一點的嗎??
很多年輕的歌也是蠻好聽的2021/1/11 16:21
临海听涛V2021/1/11 9:12
再PS
器大活好黏人的穷鬼,有个逼用
這你就錯了...各有各的市場.......例如.有錢的貴婦富婆可能就不介意喔...
您7樓生意應該會很好吧.......
就像某些富豪他對老婆的要求就只要漂亮.身材好.會生.就好...........不是嗎??



2021/1/11 9:37
临海听涛V2021/1/11 9:09
PS. 我在考虑去7楼“开个器大活好的丈夫”专卖店
哈哈哈哈哈.....................試試看.............

2021/1/11 9:36
临海听涛V2021/1/11 9:03
你确定不是需要一位“還會幫忙做家事”的男人?
如果你确定不需要,那家务事谁做?
请保姆做?三楼的男人没说会挣钱哦。。。
哈.是的我請保母......我不敢太要求.......
畢竟.我也不愛做家事〈目前家裡.一星期請清潔公司派人清一次.我負責盡量維持就好〉.........

ps
我是自己養自己的..不要老有人...以為我是被養得無法無天的....
我喜歡工作.但不善常做家事..
那賺錢讓人替我做..應該是可以的.免得自己越做越亂....


2021/1/11 9:42
玫瑰伯爵V2021/1/11 4:19
好奇为啥女人不注重男人器大活好黏人的 相貌好有工作照顾孩子有个屌用
哈哈哈哈...........可能某些男人"手活兒或舌功"很好的.

有彌補了不足..再附加相貌好有工作照顾孩子..是挺舒服囉...........我猜2021/1/11 8:33
SmileAngel2021/1/10 23:00
好奇害死猫
是啊。。。。。偏偏大部分的女人  像貓。
這賣場真賊啊!2021/1/10 23:04
专注*低调V2021/1/10 16:23
這握手。。。。。是指。。。。成交????哈哈哈哈哈2021/1/10 17:14
推开世界的门V2021/1/10 12:37
男人務實,勇於面對現實,但血液往往流不到腦部。===〉因为有地方需要充血Ps:看得全神贯注突然被猫吓一跳
牠說,你在看哪裡?要看對地方。。。哈哈哈2021/1/10 12:39
如意小凤2021/1/10 6:43
不贪心,就第五层吧,很完美了
哈哈,應該會好奇忍不住再爬一層吧!。2021/1/10 10:30
幸福吗2021/1/10 6:18
男人嘛一般每楼都不耽误
你沒看清楚喔!只能選一層。。。喔!2021/1/10 10:33
我是来打酱油滴!V2021/1/9 20:39
教我们要知足
教我們沒有十全十美的,見2好就收。。。哈哈2021/1/9 20:58
玫瑰伯爵V2021/1/9 17:19
真笨啊 学学蜘蛛侠哈 别走楼梯 从窗外 看到好的就进去玩玩 然后飞去另外一层 继续
哈哈哈哈哈哈,你這鬼靈精。果真不好馴服2021/1/9 17:30
小兔兔自由风V2021/1/9 15:37
我住七楼
哈哈哈。。。。。高處不勝寒啊!2021/1/9 15:42
林深寻隐V2021/1/9 13:52
人性就是贪婪,能克制贪婪一步,或许就能得到自己想要的,这个故事挺有启示
哈哈哈哈,我終於了解,為何我還單著。。。。因為,我住6樓。2021/1/9 1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