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长不够,耐心来凑

LioneTV 阅2346
常常听人说,男人不能说自己不行。
——可现实是,你丫就是不行了呀,不如大大方方承认,老老实实去想些应对不行的法子,悦人,也悦己。
抛开各种药啊、补啊这类,因为东西吃杂了,难免吃出问题来,所以,一方面,强健体魄,另一方面,多些耐心,丰富些手段,这样可能保持负距离的时长降下来了,但总体零距离的时长、或者说相亲相爱的时长至少保证了,能够让“相对”慢热的女人充分热起来,实现共同爆发的目的也就“指日”可待了。
其实细细思量一下,有很大的概率,大家都是从蛮干两三小时的阶段过来的,到了如我这般江河日下的年纪(可能夸张了),或多或少是有些麻木的,或者,我们对欢愉的要求、期待,远非懵懂少年可比。只要两个人不是久旱甘霖,我想彼此之间还是多些耐心,在零距离开始之后,把对方充分挑弄、燃烧起来……这可能是些废话,但说回男人这边,还是要多去做些“试试水”的功夫。
说到了水。
燃烧充分些,道路也不至于艰涩难行,可能有人提出来水量大了,熨帖感会下降,没错,但另一方面——敏感度下降了,老枪也能获得多一秒(继续夸张)的喘息机会,那么可能让你的女神爆发需要的就是这一秒的时间,你觉得重振雄风了,真特么爽!1分钱的敏感度下降,算得了什么!?毕竟你可能会骄傲地认为你又征服了全宇宙。
写这么点看上去没什么卵用的东西,用了我半小时的时长,但还是要感谢各位看官凑足了耐心看到最后。
挥泪告别,祝你们X福!

√最后编辑于2022/2/28 16:29

12条评论
未登录!
喵喵喵喵喵喵2022/6/23 22:40
题目应该改一下:《论高手是怎样练成的》。这个高手
十三姨夫~V2022/6/22 22:03
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
颂松2022/6/21 18:45
高速踩三轮
凯浓V2022/4/8 6:07
同道!同道!
想长寿的我2022/3/1 9:41
所以要有年龄差啊,男人能蛮干两三个小时的时候,女人二十岁没什么性趣,全是尽义务, 等三四十性趣多了点男人已经下坡路了。女二十岁找四十岁男,男二十找三四十岁女,更容易和谐。
期待缘分112022/2/28 22:42
静静看你一本正经的开车
哈哈哈哈2022/3/2 14:36
scarlet2222022/2/28 22:02

道可道,非常道
认真学习对待生活的一切才是追求精致的生活
MaisEncore2022/2/28 21:58
你写半小时
我看半分钟
谢谢啦
步非烟2022/2/28 21:34
哈哈,遇到美女绝对不用补药
林深寻隐V2022/2/28 21:11
这是过来人的体会,年轻人听着点
牧云待花开2022/2/28 20:59
楼主这个vip充的有点老骥伏枥的那味儿了
这都忘了啥时候充的,只记得都是终身VIP2022/3/2 14:38
箩萝绿2022/2/28 19:14
这一篇看下来,
热炕也要变成冷屁股了

哈哈哈哈哈
实在没忍住,粗鲁了,告退

您客气,所以用“大概率”。
张扬个性本来就是道让人眼前一亮的景色2022/3/2 1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