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白的女人为什么受青睐?

江城子2004V 阅6412
  下雪了,我忽然想到,“雪白”这个词的无限内涵空间。
  为什么雪白的肌肤备受男人青睐?
  男人们,女人们,都说说你们的感觉和想法。

√最后编辑于2010/1/3 22:06

46条评论
未登录!
江城子2004V 2012/7/31 11:08
白而粉嫩最好
某男士 2010/8/8 13:05
楼主!你妈喊你回家吃她雪白的乳房!!!
江城子2004V 2010/8/8 12:32
大白猪啊,好看。
优雅的猪 2010/8/7 18:21
没人说我黑
清风古月 2010/8/7 16:18
特别是白嫩,胸部可以白的看得见血管的皮肤,让人血脉喷张。。。
林安然 2010/8/7 13:55
不知道为什么的话

抱个黝黑的女人感受一下了
一头老肥猪V 2010/8/7 11:55
几千年人文传统的延续在审美观上的具体表现罢了。

至于“雪白的肉体”,老猪还真没觉得这样的文字组合有什么“迷恋的气息”。
爱上胖美人 2010/8/7 9:03
白了好,穿衣服漂亮,什么颜色都适合。走街上也是一亮点。可惜我现在胖了,工作的原因也影响了一点,但是休息几天,还是白白胖胖的。。呵呵
江城子2004V 2010/8/6 18:02
多吃水果!
蝴蝶温柔 2010/8/6 16:01
以下为引用雅必淡在2010-8-5 14:48:28发表的内容:
我不喜欢太白的人,让人看了没性欲,并且感觉做事不果断!个人觉得只要匀,健康,就行!有很多女性为了白狠补维C,结果得了白斑病,还不知道能不能治好,估计一辈子阴霾缠身了!

vc按规定剂量吃,没问题吧
清风古月 2010/8/6 6:41
白嫩女人,继续等待.........
燕巢 2010/8/5 17:22
  楼上的,可惜俺们是女的,感觉不到。
某男士 2010/8/5 15:20
雪白的女人,看到就想上,就想弄点液体到她雪白的身上去.但是雪白的女人在床上一般没有皮肤偏黑的女人来劲.不知道大家感觉是否一样?
丶旧时光...╰ 2010/8/5 15:02
我游泳老穿三角的!哈哈!
帘外落花 2010/8/5 14:57
西藏回来别人问:你怎么没晒黑?所以我应该属于白的!哈哈
玉顽主宝V 2010/8/5 14:52
还是白好。。。。。。。。。。就羡慕白的
丶旧时光...╰ 2010/8/5 14:48
我不喜欢太白的人,让人看了没性欲,并且感觉做事不果断!个人觉得只要匀,健康,就行!有很多女性为了白狠补维C,结果得了白斑病,还不知道能不能治好,估计一辈子阴霾缠身了!
某女士 2010/8/5 13:55
难怪哟

我这样皮肤偏黑的,哪怕很细腻(我周围比我白的女人都不如我的细,这是我们女人群中大家公认的)

也只能吸引老外啦。

再找LG就只能找老外,看起来。不然被中国男人嫌弃

某女士 2010/8/5 12:32
楼主近来收获可好?
等待一只白狐出现
清风古月 2010/8/4 18:03
等待一个白嫩女友出现。。等待中。。。。。。。。。
江城子2004V 2010/8/4 16:22
  白白嫩嫩,做女人真好!
某女士 2010/8/4 16:12
俺小时又黑又叟,怀孕时体重增加了,皮肤也白了很多
所以先胖不叫胖,先白也不叫白
女人会变的
某女士 2010/8/4 12:54
本人全身最白的地方是胸前两团肉肉,其它地方一般

会长的白在脸上和颈子上,咱不会长
清风古月 2010/8/4 11:59
雪白的女人容易激起男人的征服欲望。。。。。。
江城子2004V 2010/8/4 11:53
 女人都是美好的!
江城子2004V 2010/1/8 9:41
  白,肥,细,嫩,滑。
  这是古代对女人的美的要求。
  白,就是肌肤如雪;
  肥,就是丰满饱蘸;
  细,就是身条匀称,腰肢细柳;
  嫩,就是娇嫩如水;
  滑,就是皮肤光泽。
暮色都市 2010/1/5 17:47
其实,胖子都会比较白一点,瘦了就会黑一点。

这个皮肤的收缩成比例的。
茉莉小猫 2010/1/5 11:29
该白的白,嘿嘿!
江城子2004V 2010/1/5 8:35
 哈哈,谢谢各位美女的发言,都很有见地。
 谢谢朗月!
东篱采菊翁 2010/1/4 23:05
温泉水滑洗凝脂。

想象下凝脂的样子,可不是雪白的
随风漂远 2010/1/4 22:25
白里透红 与众不同  
玉顽主宝V 2010/1/4 20:58
大山的女儿 2010/1/4 20:49
以下为引用江城子2004在2010-1-4 9:03:53发表的内容:
  白,在中国文化中是不是非常受到重视?
  雪白的肉体,文字上就充满迷恋的气息。这是一种心理。
  非洲人肯定对雪白没有我们这样的强烈感觉,因为他们的肤色。


种族不同地域不同美感也不同,非洲人以黑为美,非洲女人比亚洲女人性感!要说白在中国文化中如果非常受到重视(用你的话说),那应该不是“雪白”而是“洁白”,含纯洁(质)、干净(表)还有明明白白之义,我以为!

其实,雪白皮肤是一种病态,是血液里缺少一种什么成份(据说),水嫩、白里透红才好。尽管白皮肤在东方人眼里要比黑皮肤受欢迎,但白皮肤比偏黑的衰老得快,且容易长皱纹和色斑,所以皮肤偏黑的女人没什么难过的,到了中年以后就知道它的好处了哈哈!不管什么样的皮肤,健康就好!

看清楚了,这次不是来捣乱的了,来帮你忙的嘿嘿!
空空如色 2010/1/4 20:41
以下为引用双鱼容磨磨在2010-1-4 20:28:03发表的内容:
空空如色2010-1-4 19:48:17第10楼 引用 编辑 管理
四川重庆江苏浙江和东北地区的女子皮肤普遍偏白

两广和福建的女子皮肤普遍偏黑

---你这偏见,我比你白。



还好,我小心在先

我说的是普遍偏黑,不是都黑

我是福建人,我也喜欢我们这里的女人全都美美白白的
双鱼容磨磨 2010/1/4 20:29
上面忘记匿名了。我其实没什么别的意思啊。各位。
双鱼容磨磨 2010/1/4 20:28
空空如色2010-1-4 19:48:17第10楼 引用 编辑 管理
四川重庆江苏浙江和东北地区的女子皮肤普遍偏白

两广和福建的女子皮肤普遍偏黑

---你这偏见,我比你白。
某女士 2010/1/4 20:00
两广和福建的日照相对多嘛
空空如色 2010/1/4 19:48
四川重庆江苏浙江和东北地区的女子皮肤普遍偏白

两广和福建的女子皮肤普遍偏黑
某女士 2010/1/4 19:43
太白了,等老的时候,很容易长斑的
玉顽主宝V 2010/1/4 19:35
一白遮百丑~~~~~~~~我要是白点就好了。。。。。。。。55555
空空如色 2010/1/4 19:30
楼上的意思是

楼主讲的比做的好多啦
双鱼容磨磨 2010/1/4 18:02
我觉得楼主您有写黄色小说的天赋和历练。某天失业,可以改行拉。
江城子2004V 2010/1/4 9:03
  白,在中国文化中是不是非常受到重视?
  雪白的肉体,文字上就充满迷恋的气息。这是一种心理。
  非洲人肯定对雪白没有我们这样的强烈感觉,因为他们的肤色。
大眼瞪小眼 2010/1/4 1:25
雪白 = 雪 + 白 = H2O + 红 + 绿 + 蓝


H2O是生命的起源
三原色是颜色的基础


生命的起源+颜色的基础=无条件的吸引
林安然 2010/1/4 0:19
这就感觉 新鲜的蔬菜 苹果大家都喜欢吃

海天蓝颜V 2010/1/3 23:00
白花花的肉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