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个女人,我想和你。。。

江城子2004V 阅3719
  那个女人啊,
  你真好!
  我想和你
         做一回
               红颜知己!

  那个女人啊,
  你真温柔!
  我想和你
          一起感受
                  彼此的温柔!

  那个女人啊,
  你真白皙!
  我想和你
          相互
              对
                视!

  那个女人啊,
  你真丰润!
  我想和你
         紧紧
              拥抱!

  那个女人啊,
  你真性感!
  我想和你
          体验
              感性!

  那个女人啊,
  你让我激动、焦灼!
  我们不能
          无所顾忌地
                    深入下去吗?

  那个女人啊,
  让我们
         彼此
               敞开!

  那个女人啊,
  让我们
         彼此
               进入!!!

√最后编辑于2010/1/16 16:17

88条评论
未登录!
江城子2004V 2012/7/31 11:09
期待着,期待着
柔指阳刚V 2010/3/29 20:25
以下为引用cyberhk在2010-1-16 17:17:42发表的内容:
她怎么进入你呢?嘻嘻

大惊小怪了吧  一定是被进入呗
看此帖时 俺正在吃饺子 看着看着 竟然忘了放醋了 好 赞一个
天堂里的鱼V 2010/3/29 16:53
闲情,啥时有空一起吃个饭
闲情偶寄 2010/3/26 9:32
春天了,必须的
jinquili 2010/3/25 21:06
来哩个来,来哩个来-----春天里那个百花开······
农家有女 2010/3/20 12:51
植物园开了很多花,找时间去看看吧,因为春天来了呀

可别霉了
小不乖 2010/3/19 23:25
楼主在喊:春,,,春,,,,春,,,,,
最初 2010/2/3 21:51
以下为引用幻影飘飘在2010-1-16 19:55:00发表的内容:
有什么话直接对那个女人说好了,何必这样自扰呢?

某女士 2010/2/3 19:28
感情脸皮厚还是修炼出来的

不过无所谓啦,反正大家都见不着面得,

脸皮厚薄都没有关系!
江城子2004V 2010/2/3 16:32
   敢出来混没点脸皮能行吗?
某女士 2010/2/3 12:22
以下为引用江城子2004在2010-1-20 9:24:59发表的内容:
 欢迎继续怒骂!



哈哈哈,原来楼主是讨骂的!
不过说实话,楼主还蛮大度的,怎么骂都面不改色心不跳,难得!
能闻能捂V 2010/2/3 12:19
意淫的境界低了,就是无码的。
意淫的境界高了,就是有码的。

楼主小心肝到底跟着谁普通普通的乱跳呢?
还让兄弟姐妹猜呢?

你这事情都快成有码的了。
某女士 2010/2/3 12:19
以下为引用能闻能捂在2010-1-20 17:06:22发表的内容:
[quote][color=800000]以下为引用匿名女士在2010-1-20 16:52:55发表的内容:
小孩子,边儿玩去,凑什么热闹


又这么说我,以后再这么说我我可要翻你老底了!!!哈哈阿哈哈哈[/color][/quote]

可怜的孩子!造孽哦,看把这孩子吓的,都傻笑了。
乖哈,看就看别出声哈!
某女士 2010/2/3 12:16
以下为引用暮色都市在2010-1-20 17:34:09发表的内容:
那里悄悄告诉我  你是哪一位啊


把你耳朵拿过来呀!
江城子2004V 2010/1/30 16:36
  哈,这年头,意淫已经是一种境界了。
  文人的坏毛病啊,改不了的!
  我惭愧!我只能意淫啊!怎么就不能真淫呢?
玉顽主宝V 2010/1/30 11:53
意淫帖  绝对的意淫帖
江城子2004V 2010/1/28 16:32
 不可说,不可说啊!
 哈哈!
 尊重隐私!
言诺儿 2010/1/28 9:53
就让LZ坦白就真相大白了呀
暮色都市 2010/1/27 12:16
寻找标题中的那个人啊,帮楼主解决麻烦问题
白茉莉 2010/1/27 10:14
幹嘛
暮色都市 2010/1/26 19:08
此行北京,都没秀友来接站......排着长长地队伍,买地铁票....倒是便宜的说

进地铁居然还要安检.....晕了半天,才知道首都北京这两年变化不小。
幸福瞬间 2010/1/26 18:24
呵呵,楼主啊
           还就有诗情画意呢!
玉顽主宝V 2010/1/26 17:44
你说是谁不完了!我们帮你追!
江城子2004V 2010/1/26 17:05
  最终还是没有什么收获啊!
8yao長da 2010/1/20 20:54
暮色一定是月球来的连个地名都没有一定是个无家可归的孩子。
暮色都市 2010/1/20 17:54
这个容易惹祸,没见那篇《究竟是谁惹的祸》。就是不安全的进入,惹的祸
梨纱V 2010/1/20 17:47
以下为引用cyberhk在2010-1-16 17:17:42发表的内容:
她怎么进入你呢?嘻嘻

^^^^^^^^
……………………此楼最经典。笑喷了……
暮色都市 2010/1/20 17:34
那里悄悄告诉我  你是哪一位啊
某女士 2010/1/20 17:27
我都说过你N篇瞎说了,你还瞎说!
倒!倒!快倒!
暮色都市 2010/1/20 17:25
难道是楼主传说中的那个女人? 

见标题“那个女人,我想和你。。。”
某女士 2010/1/20 17:20
以下为引用暮色都市在2010-1-20 16:53:54发表的内容:
我究竟惹谁了哦....一头雾水的....


往上看啊!这个贴里一开始除了惹楼主我谁都没惹,是你瞎说还说没惹我,不承认算了,不跟你们这些孩儿们计较!
某女士 2010/1/20 17:18
我有什么老底可给你翻的?
宝儿,你该不会告诉悟能我是谁吧?
暮色都市 2010/1/20 17:13
我遇到匿名就头疼.......太狗血了
玉顽主宝V 2010/1/20 17:10
继续围观、。。。。。。。。。。。。。。。。。
能闻能捂V 2010/1/20 17:06
以下为引用匿名女士在2010-1-20 16:52:55发表的内容:
小孩子,边儿玩去,凑什么热闹


又这么说我,以后再这么说我我可要翻你老底了!!!哈哈阿哈哈哈
暮色都市 2010/1/20 16:53
我究竟惹谁了哦....一头雾水的....
某女士 2010/1/20 16:52
小孩子,边儿玩去,凑什么热闹
能闻能捂V 2010/1/20 16:45
老衲强行围观中…………
某女士 2010/1/20 16:42
看清楚了,是暮色先惹我的,所以才敲他闷棍,我可没崇拜他

还有我可没给你献诗,是你叫给你脑门上贴诗滴

读书淫,咋这么用词不当呢
林安然 2010/1/20 15:30
围观的驱逐………………
能闻能捂V 2010/1/20 14:57
老衲是来围观的…………
林安然 2010/1/20 14:48
哈哈哈 损也好贬也罢

那也是值得高兴的事

起码您有的损有的贬啊

哪像我这无名之辈  

弄了半天弄了个哭凄凄的“林妹妹”

冤大头啊
暮色都市 2010/1/20 14:45
匿名真多,我都糊涂了.......还有诗歌献上,也不知道是损我呢还是贬我呢
林安然 2010/1/20 14:27
以下为引用匿名女士在2010-1-19 18:09:52发表的内容:
楼主被吓坏了,不敢出来了,还是我来把你脑门上贴诗吧:

暮色,啊--暮色
这就是暮色,
还是都市里的暮色
也是秀色里的暮色
不是牛背上那牧色

当暮色降临
当华灯初上
猫儿藏了踪迹
牛儿进了圈栏
都市,一片迷茫





天,那么多人崇拜暮色呀。连诗都给上了。
江城子2004V 2010/1/20 9:24
 欢迎继续怒骂!
8yao長da 2010/1/20 1:13
楼主真色一定是个色鬼加流氓
某女士 2010/1/19 23:20
三院?哪儿?我怎么不知道?敢情你是三院里的宝宝
深山宝宝 2010/1/19 23:14
三院来的.
某女士 2010/1/19 23:11
狡猾的空色
实在的暮色
某女士 2010/1/19 23:09
此匿名非彼匿名
彼匿名即此匿名

楼主俺是谁
哈哈哈
暮色都市 2010/1/19 21:40
以下为引用匿名女士在2010-1-19 18:09:52发表的内容:
楼主被吓坏了,不敢出来了,还是我来把你脑门上贴诗吧:

暮色,啊--暮色
这就是暮色,
还是都市里的暮色
也是秀色里的暮色
不是牛背上那牧色

当暮色降临
当华灯初上
猫儿藏了踪迹
牛儿进了圈栏
都市,一片迷茫





我猜想,可能是狗血的匿名,丢了小帅哥,来狗血我了..........

给我后脑门贴上这首诗,.....我倒情愿挨上一闷棍....

空空如色 2010/1/19 18:20
一看到匿名女人,我就会想到狗血
自由的鸟儿 2010/1/19 18:12
某女士 2010/1/19 18:09
楼主被吓坏了,不敢出来了,还是我来把你脑门上贴诗吧:

暮色,啊--暮色
这就是暮色,
还是都市里的暮色
也是秀色里的暮色
不是牛背上那牧色

当暮色降临
当华灯初上
猫儿藏了踪迹
牛儿进了圈栏
都市,一片迷茫


自由的鸟儿 2010/1/19 17:07
俺还真的研究过他们的颜色呢,

白猫多,黄的少些,黑的最少,单单没有蓝色的呢

有一天,在俺家窗下,有一只黄猫,生了三只小猫,一只纯白、一只纯黄,一只黄白相间。估摸着,她的他是个纯白的说
空空如色 2010/1/19 16:26
对,叫楼上听到的大概是蓝猫叫声
自由的鸟儿 2010/1/19 16:10
楼上意指 半夜叫的都是男猫, 哈哈
空空如色 2010/1/19 16:03
猫是很幽灵的动物

方圆200米内,只要有女人思春,猫就会叫

半夜猫叫.....很热闹的说[此回复帖在2010-1-19 15:56:55被空空如色编辑过]
林安然 2010/1/19 15:36
嗯嗯  我也可以听到院里的半夜猫叫

很凄惨的说

自由的鸟儿 2010/1/19 15:34
春天真的来了,
我家院子里的猫咪们最近每天晚上狂叫不已,听似婴儿的哭啼,
叫的多了,倒也有些恐怖了。。
沸腾的蓝色 2010/1/19 15:30
抓狂了啊。。。
林安然 2010/1/19 13:02
楼主成为诗人了

天呐

哦买噶
林安然 2010/1/19 13:00
以下为引用※冰之狐※在2010-1-17 13:25:33发表的内容:
楼上没记错应该是结婚了吧。这样公然勾搭男秀友,是不是有点。。。。。。。



不好意思,小女未婚。
暮色都市 2010/1/19 12:38
楼主,有人敲我,还是打的一记闷棍......

楼主快写一首诗给我,我贴脑门后面,免得再挨一闷棍.....
白茉莉 2010/1/19 3:40
某女士 2010/1/18 21:12
不敲你不舒服是吗?
暮色都市 2010/1/17 20:45
楼主,有人来抬杠,赶紧的写一首诗给她.....
某女士 2010/1/17 19:48
暮色你瞎说什么啊
两层楼都是我没错,但楼主的梦中情人是谁我可不知道,我只知道来抬扛捣乱
暮色都市 2010/1/17 19:13
楼上两位,是同一个人吗?................会不会是楼主传说中的那位梦中情人?
某女士 2010/1/17 18:55
哈哈哈哈!
某女士 2010/1/17 18:54
笑死算了!

江城子啊
    想跟你说
        吐血啊
          这样白里透红
                该多漂亮啊

楼主,你好象除了这个话题就没话可说了,怪不得老惦记那雪一样白的,拿出来给我们看看啊
暮色都市 2010/1/17 18:40
楼主赶紧的也把你的春天带给你喜欢的那个女人......
玉顽主宝V 2010/1/17 14:34
王书銘V 2010/1/17 13:25
楼上没记错应该是结婚了吧。这样公然勾搭男秀友,是不是有点。。。。。。。
林安然 2010/1/17 13:22
以下为引用江城子2004在2010-1-17 7:59:53发表的内容:
  哈哈,看来男人的理解力很有限啊。
  谢谢安然!


甭客气~理解万岁。嗯哼!
王书銘V 2010/1/17 13:14
女人是慢性毒药。是海洛因。是冰毒。
哎,可是为什么还有这么多人上瘾而欲罢不能呢?
白茉莉 2010/1/17 12:53
那个女人应該不是我  
祢的钕神 2010/1/17 11:49

是那个女人啊 出来冒个泡  ,让其他兄弟一起抢挖
江城子2004V 2010/1/17 8:05
 我说的“进入”是指“进入内心”!“敞开”也是“敞开心扉”!
 你以为是什么?
江城子2004V 2010/1/17 7:59
  哈哈,看来男人的理解力很有限啊。
  谢谢安然!
心在灵性漫步 2010/1/16 23:08
荷尔蒙过剩
林安然 2010/1/16 22:20
忍忍~楼主大哥
春天快来了快来了~
北方的燕子 2010/1/16 22:07
那个女人是谁呢?
玄枢V 2010/1/16 19:55
有什么话直接对那个女人说好了,何必这样自扰呢?
能闻能捂V 2010/1/16 17:35
楼主啊……这样的呼唤……说实话,很搞啊!

真不知道您这是要干吗呢,离春节还一个月呢……真不至于!!
烛光下的背影 2010/1/16 17:25
春天快到了..........
大眼瞪小眼 2010/1/16 17:18
楼主最近老是呼唤春天,发生什么变故了吗?
海天蓝颜V 2010/1/16 17:17
她怎么进入你呢?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