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实约制,网上释放,这是虚伪吗?

江城子2004V 阅1406
   一个人在现实生活中注意约束自己,但是在网络上无所拘束的释放自己,这是虚伪吗?
   我没有既定的观点,我只是想把这个问题拿给各位讨论,想听听大家的观点。
   不可否认,我觉得自己就是一个这样的人。在现实生活中,对自己要求还是比较严格的,当然不是呆板的那种,可以不吹嘘地说,在现实生活中,我还是很有女人缘的,但是我从来不乱来,即使有的女人对自己很有暧昧的表示,我也从来没有越雷池一步,最多保持一种相对亲密的距离。但是在网络上,我是很希望尽情释放的,我希望有女人喜欢自己,希望和她无所不谈,甚至展示身体,而且也有过这样的经历。
   我知道,在很多人那里,我是一个虚伪的人。表面上,道貌岸然,内心里,男盗女娼。有时候我也是这样认为的。但是,我又觉得网络毕竟不同与现实,两个彼此有好感的男女,在网络上无所不谈,甚至展示身体,并没有触动现实,这违背道德了吗?
   这是一个问题,我想很多人也面临这样的困惑,这也是一个时代新的课题。
   欢迎大家讨论!尤其是有过类似经历的男女们!

√最后编辑于2010/1/24 13:04

18条评论
未登录!
白贝贝 2010/1/31 15:58
以下为引用大眼瞪小眼在2010-1-31 1:03:43发表的内容:
无图无真相




切!
大眼瞪小眼 2010/1/31 1:03
无图无真相
江城子2004V 2010/1/30 17:33
以下为引用祢的钕神在2010-1-28 16:43:58发表的内容:

   那
   身体 美吗?

 没有你的身体美!
暮色都市 2010/1/30 16:50
.......楼上的小P孩,这个问题不能随便问.....要不你让我看了,我回答你
祢的钕神 2010/1/28 16:43

   那
   身体 美吗?
江城子2004V 2010/1/28 16:38
 女人为什么不能坦率点呢?
chenlxf 2010/1/26 16:47
“两个彼此有好感的男女,在”现实中“无所不谈,甚至展示身体,……这违背道德了吗?”

无论网络还是现实,不必刻意改变自己的道德观,也不必内心矛盾重重,但要能够面对自己的真心。
自由的鸟儿 2010/1/26 16:43
存在的即是合理的
江城子2004V 2010/1/26 16:41
 哈哈,女人还是不说话啊。看来女人对这个问题保持沉默。
 很多兄弟说了很多,谢谢你们!
 不过,我只是说说心里话,请不要轻易给我带上有病的大帽子!
海天蓝颜V 2010/1/26 3:10
多种性格变异症。。。。。
能闻能捂V 2010/1/25 19:51
说实话,我倒是觉得楼主不是自己纠结,而是提女人纠结……
帘外落花 2010/1/25 19:15
网络可以不受现实的制约,把想说的话表达出来,网络也可以虚拟一切,现实中面对的东西太多太多,网络上就的可不必,但比较网络也是现实世间的一部分,所以还是应该有所顾虑,现实中说不出的话网络上可以一吐而尽,所以网络上更不相信男人的话语。哈哈哈哈~
薄雾轻绕 2010/1/25 18:44
呵呵,女人们口是心非是正常的,毕竟性别所限,男人可以直接的问一异性你喜不喜我?爱不爱我?想不想和我好?、、、、、而女性却出于羞怯而口是心非了,明喜欢着却会说那是不可能的,明是恋着的却会说是你当三岁小孩吃糖果呢,明是想着那天见面会不会突破这层底线却会说今生只能是隔屏相望的知己而非现实中的情感傀儡、、、、、呵呵,这话可能会有人骂也有人笑,无妨了只不过是真话了一回,毕竟如连这成人话题间都虚伪了还真是累的,呵呵,今话可真多了,吃饭去了~~~~~~~
江城子2004V 2010/1/25 16:14
谢谢兄弟们的指导!
女人们呢?
暮色都市 2010/1/25 13:10
相由心生,无论在《骇客帝国》,或者是《阿凡达》的影片中,皆有所涉及。

楼主的疑惑,是内心激荡的矛盾冲突,是魔障在动摇你的心智。不论释放或是制约,不必太过拘泥,口对心,心对口就可以,不要太迷惑,做想做的事情就好。
闲情偶寄 2010/1/25 11:15
网络上全裸,不会感冒
雨初晴 2010/1/24 17:42
同意楼上的,真没必要这样,我估计楼主和我一样是七零年代人吧,受传统思想毒害比较深的,常年被本我他我撕扯着不得安生?

送您一句话,该干吗干吗,男子汉大丈夫,一是有所为有所不为,二是虽千万人吾往矣

所以您觉得应该越雷池的就去越好了,不该乱来的也就别乱来就是了,好好把握,无须太过纠结~~~~

好处都一个人占尽的事情,千万别去想~~~~~
一头老肥猪V 2010/1/24 17:09
您这不是虚伪,您这是纠结,老北京话,这叫矫情。

本人牙疼,比较乌鸦。实在见不得这爷们儿玩纠结,玩这个婉转呻吟,那都是娘们儿的活计,咱们欣赏就行了,别抢人家饭碗儿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