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请回答:如果项羽和刘邦中让你选择一个做情人,你选择谁?

江城子2004V 阅2184
    刘邦、项羽,都是英雄。一个是失败的英雄,一个是成功的英雄。但是,两个人的性格迥异,作为男人也很不同。
    女人们,你们喜欢谁呢?
    我感觉,多数女人从内心里是喜欢项羽的。第一,项羽男人气充足,武艺超群,刚猛强健。女人的第一感觉都会喜欢上这样的男人。虞姬为什么要为项羽而死,因为在虞姬心里,项羽死了,天下就没有男人了。第二,项羽为人光明磊落,虽然项羽失败了,但是那是政治家的失败,说明项羽不是一个杰出的政治家,并不能掩盖项羽作为男人的英雄本色。司马迁为何为项羽做本纪,除了历史学的考虑,就是因为他喜欢项羽这个人。第三,项羽重情有义。对虞姬,对乌骓马,对江东父老,都是如此。
    当然,喜欢谁还是需要女人们来发言。

√最后编辑于2010/2/17 19:04

32条评论
未登录!
word 2011/6/26 14:52
引用simmple在2011-6-25 8:52:55发表的内容:
选老公,选刘邦,选情人,选项羽。

霸王无意为情人矣,沛公绝不为老公的料
LZ物质、精神两手抓,可赞
鱼、熊掌岂可兼得,可叹
花开相惜 2011/6/25 11:46
两位已作古,没可选性
春上村树 2011/6/25 8:52
选老公,选刘邦,选情人,选项羽。
帘外落花 2011/6/24 16:47
全不喜欢!真的要选,就选帅的!
江城子2004V 2011/6/24 10:32
项羽是多数女人的选择。因为项羽英武威猛,豪气冲天,符合女人感性的感觉。
小不乖 2010/3/19 23:21
谁钱多我选谁
自由的鸟儿 2010/2/24 13:06
哈哈  终于知道了他俩为啥不合了
林安然 2010/2/24 12:58
哈哈  大地啊   为什么小月是有28天!
东篱采菊翁 2010/2/24 12:52
楼上思路不错!

可以这样:单日选刘邦;双日选项羽。

不过项羽会仰天长叹:苍天那,为什么大月会有个31号 !!!!?

自由的鸟儿 2010/2/24 12:08
为什么只选一个

最初 2010/2/24 12:02
回楼上 找老公 灰太狼比较合适
闲情偶寄 2010/2/24 9:53
情人要找灰太狼
最初 2010/2/24 9:37

不要情人 所以都不选
林安然 2010/2/24 1:19
实话  两种我都不会选

刘邦是成功者中最垃圾的一个!项羽是失败者中最优秀的一个!  
暮色都市 2010/2/22 18:56
土豆烧牛肉.......虞姬虞姬奈若何?俺吃土豆烧牛肉!
闲情偶寄 2010/2/22 10:19
现实点吧,看看中午有啥好吃的
野孩子 2010/2/21 23:58
  那个~我可以喜欢项羽的爸爸么 ??  貌似是古天乐。。。
空空如色 2010/2/21 18:52
做情人,只求过程

大概老太太也会选择项羽这类的男人吧

不过我觉得,这两类男人都不太适合做大部分秀色女人的情人的

为什么?因为

1.这两种男人都没那么多时间可以去哄女人

2.这两种男人都不大会期期艾艾,而这又是很多秀色女人所追求的意境

3.把暮色也排进去的话,也许女人们更愿意选择暮色做情人,而不是项羽和刘帮

江城子2004V 2010/2/21 18:39
 讨论问题,说的是两种类型,懂不懂啊?
空空如色 2010/2/20 22:31
君王,可以拿来做情人的吗



哈哈,秀色人越来越可爱了

江城子2004V 2010/2/20 22:24
女人喜欢项羽的多!
朱莉叶 2010/2/20 17:04
项羽
君实 2010/2/19 23:54
哈哈,俺不是女人,也要回答一下。喜欢项羽,李清照早就有诗为证:生当做人杰,死亦为鬼雄。至今思项羽,不肯过江东。
暮色都市 2010/2/18 18:13
两个都是皇帝啊.....楼主比较会选....都是3宫六院72妃的
农家有女 2010/2/18 18:04
楼上的一句话,让我想起读书时,老师叫人回答问题
然后完了说一句“很好,坐下吧!”
江城子2004V 2010/2/18 17:22
 说的都很好!
幸福吗 2010/2/18 14:25
以现在社会的主流价值观而言,刘邦情商高,应该比较受青睐。
项羽可能比较大男子主义,目前绝大多数女人不会喜欢。

不过,更多女人喜欢的是刘邦和项羽的结合体。现在,大家都是完美主义者吗,尤其是对他人,对另一半。

呵呵。
闪了~ 2010/2/18 13:05
风萧萧兮易水寒,
壮士一去兮不复还!
成也枭雄败也枭雄!
即为枭雄而为所选!
汝之所选只唯项羽!
农家有女 2010/2/18 10:36
我干嘛要喜欢一个古人?
不见其人,不闻其声,只有历史,不好回答
罂粟花开 2010/2/18 9:44
额 只站在女人的角度的话 我觉得项羽好 最起码 没那么多老婆不是 嘿嘿 比较专一 项羽虽然败了 但是他也是一个好的将才 做丈夫也足以了 。嘎嘎 。。
坦然从容V 2010/2/18 9:03
以刘邦和项羽所居高位而言,普通女子因仰视之故已难分伯仲,非要争个高低的话,只能以成败论英雄了。
春暖花开2010 2010/2/17 19:12
  我不同意楼主,我喜欢刘邦,知人善任,胸怀远大,能屈能伸,真大丈夫也!项羽太多儿女情长,优柔寡断,暴戾狭隘,第一眼可能很不错,男人气十足,但是时间长了,不值得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