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友
心田记
登录
注册
✕
什么是浪漫
江城子2004
V
阅2070
其实,浪漫是一种心情。陈忠实说,他觉得喝着酒听着秦腔就是浪漫。我觉得陈忠实说出了浪漫的实质。
浪漫不一定就是男欢女爱,搂搂抱抱,一个眼神的沉醉,胜过一夜情的肉体欢歌。网上的男人为什么喜欢性,其实正是因为他们内心缺少浪漫而又渴望浪漫,但是,这个时代太急促了,没有那么多时间,所以他们只能降低层次,寻求肉体的短暂刺激。之后,又是无尽的空虚,于是,接着寻找下一个短暂的欢愉。
放下心,慢慢去体会一个个人,也许浪漫就在其间。
√最后编辑于2010/2/21 11:02
▲
一个老男人对女人的告白
▼
女人请回答:如果项羽和刘邦中让你选择一个做情人,你选择谁?
秀色花园 Showse.com - 高素质成人交友
点 赞
34
条评论
未登录!
江城子2004
V
2012/7/31 11:05
浪漫是下雨天和喜欢的人在房间里做爱。
某女士
2010/8/11 4:13
最近楼主很活跃,很亢奋,这是为什么呢?
MG
2010/8/10 10:04
浪漫是自己心中的一种意境,是不可言语的极致···
znyyddf
2010/8/10 0:18
浪漫就是能和自己喜欢的人在一起。
冷心
2010/8/9 2:37
ls的说的很对
林安然
2010/8/8 15:47
你若喜欢这个人
你们在一起就会是种浪漫
很小很细微的事情都会让你感到非常的幸福
若不喜欢 哪怕花园洋房 哪怕红酒烛台
都不会让自己心生浪漫
crazy
2010/8/8 13:22
以前总以为浪漫就是送花,牵手散步,共享一根雪糕之类的,直到最近,才发现,浪漫远比我们想象的深刻的多。
因为养狗的缘故,每天下午早早赶回家的第一件事就是遛狗。近半年的时间,总能在同一时间遇见一对中年夫妇,两人同样的削瘦,五十左右的样子,总是妻子双手用力的托住男人的左臂,承担着男人的部分体重。男人可能生病的原因吧,走路步子很小,脚步一深一浅,妻子总是同样的步幅,同样的深浅,。一般走几十米会停下来休息一下,这时候总能看见妻子背过身甩右臂,想必手臂累了吧,但妻子的脸上淡定从容,没有丝毫的抱怨嫌弃之意。最让我难忘的是有一次,男人大便失禁(可能夏天吧,穿短裤),流了满腿,路过的人捏鼻捂嘴的跑过,我也是迎面走过才发现,妻子依然是那样的淡定从容,那一刻我的眼眶有些湿润,回头去告诉她前面不远的拐角有泉水,可以先去洗洗。妻子客气的道谢,依旧慢慢的前移。我的心底涌上无限的敬意,所谓的爱,所谓的情,在他们面前是多么的苍白无力。。。。。。他们的浪漫,令我汗颜.假如真有那么一天,我也能象她一样吗?
清风古月
2010/8/6 20:56
太有诗意了.....学习中
江城子2004
V
2010/8/6 18:19
浪漫是心灵的水珠,在清晨里唤起一种感觉;
浪漫是精神的火花,在黑夜里里为你点燃激情。
浪漫是男人对女人的一句赞美,
浪漫是女人对男人的一声怨恨。
浪漫是为你内心的兴奋准备一支盛开的花!
江城子2004
V
2010/8/6 18:16
以下为引用追忆似水年华01在2010-8-5 15:29:06发表的内容:
浪漫是结婚多年之后,过马路时他还会把你当少女似的牵着你的手;
浪漫是当你在乎自己眼角的皱纹,问他是否在意时,他眼里溢出的浓浓爱意;
浪漫时无论喜悦或是悲伤,第一个想与之分享或倾诉的爱人的行为。
。。。。。。
很深刻啊。
空空如色
2010/8/5 23:23
中式的浪漫本意与爱情无关.
典型代表人物就是屈原和李白,他们浪到哪就漫到哪,无所谓归宿和结果,屈原最后以"投江"给自己郁郁不得志的一生最浪漫的了结.
后来中国出了个徐志摩,男女之间的浪漫顿时奉行起来,直至今日.
什么是浪漫,浪漫就是活在当下,开心快乐在当下
优雅的猪
2010/8/5 19:06
最浪漫的三个字不是"我爱你",而是"在一起"
追忆似水年华01
2010/8/5 15:29
浪漫是结婚多年之后,过马路时他还会把你当少女似的牵着你的手;
浪漫是当你在乎自己眼角的皱纹,问他是否在意时,他眼里溢出的浓浓爱意;
浪漫时无论喜悦或是悲伤,第一个想与之分享或倾诉的爱人的行为。
。。。。。。
某女士
2010/8/5 12:54
以下为引用江城子2004在2010-8-4 11:49:55发表的内容:
浪漫是看一眼,想十天。
这不是浪漫是那个什么癔想吧哈哈!
玉顽主宝
V
2010/8/5 12:24
浪漫就是浪的漫天飞舞~~
浪啊~浪啊、、、、、、、、、、、、、、、、、、、、、、、、、、、
黑夜天使
2010/8/5 12:22
也许浪漫只是清晨醒来时爱人微笑送上的一个亲吻,是风起时他从身后为我披上的一件外衣,是清贫之时两人共同分享的一碗白粥,是疲惫之时奉上的一杯清茶,是床头切切私语的片刻安详与温馨......
潇洒王子
2010/8/5 8:23
浪漫就是在有水的地方,慢慢的浪费时间就是浪漫。呵呵
江城子2004
V
2010/8/4 11:49
浪漫是看一眼,想十天。
韩萱雅
2010/2/25 13:07
浪漫?是说不出的,只在点滴里面。
林安然
2010/2/25 9:04
好陌生的词
狐狸想成精
2010/2/25 2:53
此时,我喝着酒,想着一个人,就是浪漫!浪漫就是一种感觉而已!
雨初晴
2010/2/25 2:13
今生今世左右手,红颜白发当年情,风再起时,共同渡过,懂得珍惜和感激,分秒都是浪漫的。只不过自己或许忽略,没有发觉而已。
人生
2010/2/22 13:53
浪漫是罗漫蒂克的引伸词
心在灵性漫步
2010/2/22 9:48
浪漫=艺术性的发骚
最初
2010/2/21 22:09
以下为引用江城子2004在2010-2-21 18:37:57发表的内容:
热闹是他们的,我什么都没有。
浪漫 只是一种感觉而已
江城子2004
V
2010/2/21 18:37
热闹是他们的,我什么都没有。
罂粟花开
2010/2/21 16:54
浪漫也没个标准吧 自己觉得浪漫就够了
shoeir
2010/2/21 15:06
是啊,我认为现实就是浪漫的,两个人上街去买菜我觉着很浪漫呢。
以现实为基地,以劳动为基础,以情感为中心,生活美好了,自然也就浪漫了,实实在在的浪漫。
王书銘
V
2010/2/21 14:22
浪漫,字面的意思是浪涌上沙滩,然后消散开来被沙滩吸收的情景很美丽。意境非常美妙。
被人们形容爱情或是一些感情的事。
但我已经不相信这些了。因为曾经相信的这些最后都离我而去。
自由的鸟儿
2010/2/21 14:19
突然觉得,曾经的、过往的人和事,都是浪漫的
王书銘
V
2010/2/21 13:51
浪漫?我不相信,浪漫只是一瞬间的东西。在当时很感动,过后,浪漫能有什么作用?
换来得只是伤害,虚伪,谎言。
浪漫?呵呵,有钱人用钱,没钱人用话。做出的都是一些不现实的东西。
现实就是用情越深,悲伤越重。
闲情偶寄
2010/2/21 13:27
半斤二锅头下肚,看啥都浪漫
我是一只小草
2010/2/21 13:14
爱是心灵的沟通、性是肉体的结合;所以男人、女人不要轻言爱情......
也许伤害你的人,是你最好的老师,他交给你的人性之冷、之残酷,让单纯的人成熟......
伤不是来自心里而是心灵上的,楼主分析的男人很对!了解.....
支持一下.....
✕
↑
确 定
取 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