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喜欢夏日做好事,还是喜欢冬日里做好事?

江城子2004V 阅1343
  做爱,需要时间、地点、环境的协调,好的环境,才有美妙的性爱!
  夏日,穿着暴露,性感不掩,很容易激起欲望,而且穿的少,很方便。但是,夏日炎热,容易出汗,性爱容易扫兴。
  冬日呢,穿得多,不方便。但是,冬日拥抱在一起,很容易感觉到彼此的温度,做爱的感觉更加强烈。
  所以,夏日,冬日,都有长短。我个人比较喜欢夏天做,随地可玩。冬天就差多了。
  大家什么偏爱啊?

√最后编辑于2010/7/14 17:20

21条评论
未登录!
海天蓝颜V 2010/8/8 21:18
夏天有空凋

冬天有暖气

还是春天好

某女士 2010/8/8 20:50
  搂猪就是个 无聊 至顶的家伙,完毕~!!
某女士 2010/8/8 19:17
夏天随时随地可以做!有的时候人回归一下原始又怎样呢?尤其是和爱的人在一起!
江城子2004V 2010/8/8 12:30
哈哈,很好啊。
气质淑女 2010/8/8 2:09
一年四季都喜欢做好事。

对了,应该是做坏事吧?

冷心 2010/8/8 1:05
夏天好夏天好!sm性虐游戏
江城子2004V 2010/8/4 11:47
   我还是喜欢夏天。
雨初晴 2010/7/16 10:43
唉,女人是不是都喜欢这样啊?冬天永远是我做暖被子的
某女士 2010/7/16 10:39
我喜欢在冬夜,把自己弄得凉凉的,然后钻到他热热的被窝里,他一边抱怨一边紧紧抱着我,捂热我.那种感觉特别好.

佑耳 2010/7/15 22:45
时间不是问题,关键是和谁。。。
闲情偶寄 2010/7/15 22:09
做爱做之事,交配交之人
梨纱V 2010/7/15 16:03
楼上精辟。
雨初晴 2010/7/15 14:41
人和动物一个很大的区别就是,随时随地可能发情……
Mr.Gent 2010/7/15 8:09
以下为引用匿名女士在2010-7-15 0:09:54发表的内容:
需要帮忙吗

您这是帮哪方面的忙呢
某女士 2010/7/15 0:09
需要帮忙吗
小不乖 2010/7/14 19:57
以下为引用Mr.Gent在2010-7-14 19:35:24发表的内容:
[quote][color=800000]以下为引用小不乖在2010-7-14 19:32:26发表的内容:
楼上的,如果夏天给你开热风空调,冬天给你开冷风空调,你会舒服么?

你这是SM,不叫爱爱[/color][/quote]
敢问阁下,什么叫SM,俺是山里人,见识少,让您见笑了,请您不吝赐教
林安然 2010/7/14 19:37
额。。。。

春夏秋冬 做这种事还看天气

难怪猫儿总是在春天一直的喵喵叫呢

看来人也一样

发情期也得有个气候啊

学习了!!!
Mr.Gent 2010/7/14 19:35
以下为引用小不乖在2010-7-14 19:32:26发表的内容:
楼上的,如果夏天给你开热风空调,冬天给你开冷风空调,你会舒服么?

你这是SM,不叫爱爱
小不乖 2010/7/14 19:32
楼上的,如果夏天给你开热风空调,冬天给你开冷风空调,你会舒服么?
Mr.Gent 2010/7/14 18:38
不管冬天夏天,在屋里还是开着空调舒服呀
闲情偶寄 2010/7/14 17:35
学习雷锋好榜样,做一辈子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