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女人的季节,男人的季节?

江城子2004V 阅1376
   夏日来了,女人穿上了漂亮的裙子。
   女人争奇斗妍,尽显女人身体的美妙,皮肤的白嫩,线条的起伏。
   男人呢,还是那样的装束,相比女人,男人的魅力锐减。
   但是,男人却有了更多的机会欣赏到美女,欣赏到女人的白嫩身体。
   大家说,夏日,是女人的季节,还是男人的季节?

√最后编辑于2010/7/14 17:05

13条评论
未登录!
杯水主义 2012/8/10 15:14
夏日,男人、女人的好季节。
江城子2004V 2012/8/2 19:12
谢谢啦。欢迎批评。
神采飞扬雪 2012/8/2 15:34
江城子的帖子很好。
闲情偶寄 2012/8/1 11:35
流汗的季节。。。
悠然427V 2012/8/1 11:25
既然是季节,当然是双方的啦。大家注意过没有,但凡动物界(含鱼类)都是雄的比雌的好看。为什么呢?因为要吸引异性,为什么要吸引异性?因为要交配,为什么要交配?因为要繁衍后代。唯人类不同,人类是雌的比雄的好看。为什么呢?。。。夏天是绽放姑娘丫头,风韵嫂子,徐娘龙态。。。的季节。我们还是做好观众哦!
江城子2004V 2012/7/31 23:02
漂亮啊。真漂亮。
神采飞扬雪 2012/7/31 22:10
当然是女人的季节,穿上裙子,露出一双美腿。漂亮吗?
江城子2004V 2012/7/31 11:04
夏季是女人的季节。
林安然 2010/7/14 19:46
江城子的每一个帖子

是否都说出了男人的心声呢?

哈哈哈哈
小不乖 2010/7/14 19:29
夏日,女人的工作餐,男人的盛筵
Mr.Gent 2010/7/14 18:41
女人来说,是女人的季节,因为美女们可以最大限度地绽放出自己的魅力,不会再因为美丽而“冻人”;对男人来说还是女人的季节,因为这个季节里,男人要作的最重要的事就是当好观众
人生 2010/7/14 17:58
人的季节,这还用讨论
懒女人 2010/7/14 17:54
夏天来了,反倒穿上长衣长裤[怕晒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