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友
心田记
登录
注册
✕
霸道的女人也很可爱!
江城子2004
V
阅1476
今天,我遇到一个我感觉有点霸道的女人。不过,我觉得这样的女人也很可爱。我说的是内心的真实感受。我扪心自问,我是不是有点犯贱呢。但我不认为我是犯贱。大概这样的女人太稀少,而且不做作,不伪装,真实。大概这就是可爱的关键吧。
说霸道呢,也不是很准确。你说什么都没用,她总是让你无话可说,占尽先机。讨厌她吧,还讨厌不起来。
我还是第一次遇到这样的女人,还真有点难以招架。不过,我想我会和她好好交流下去的,她是真诚的,我也是真诚的,这就足够了。这是秀色的生命,也是彼此知遇的关键!
你遇到过这样的女人吗?
√最后编辑于2010/1/29 22:08
▲
男人为何而欢?
▼
《阿凡达》里面的爱情
秀色花园 Showse.com - 高素质成人交友
点 赞
16
条评论
未登录!
小不乖
2010/2/1 19:46
可爱,仅仅是可爱而已,有什么好希奇的
白贝贝
2010/1/31 16:01
以下为引用江城子2004在2010-1-30 16:24:16发表的内容:
[quote]
[color=800000]以下为引用龋齿斋主人在2010-1-30 14:59:44发表的内容:
加油吧,哥们儿,我一直看好你,因为我觉得你比我脸皮厚。诚心的说,在这点上,我很少佩服别人。
不是骂人啊,这年头尤其在这地方,说人脸皮厚绝对是夸奖。
哈哈,谢谢哥啊。我就说你是我的好哥。本想加你为好友,无奈我们秀色不允许同性加![/color][/quote]
是啊,谁搞的规定啊,干嘛不能加同性!投诉他!
江城子2004
V
2010/1/30 16:31
以下为引用尤物宝儿IS玉顽主在2010-1-30 11:56:27发表的内容:
看看楼主,我就说了你太有心计了,写一个帖冒出这么多女人,你表达爱意简直是大撒网
哈哈,什么心计啊。我喜欢这种朦胧!
江城子2004
V
2010/1/30 16:24
以下为引用龋齿斋主人在2010-1-30 14:59:44发表的内容:
加油吧,哥们儿,我一直看好你,因为我觉得你比我脸皮厚。诚心的说,在这点上,我很少佩服别人。
不是骂人啊,这年头尤其在这地方,说人脸皮厚绝对是夸奖。
哈哈,谢谢哥啊。我就说你是我的好哥。本想加你为好友,无奈我们秀色不允许同性加!
一头老肥猪
V
2010/1/30 14:59
加油吧,哥们儿,我一直看好你,因为我觉得你比我脸皮厚。诚心的说,在这点上,我很少佩服别人。
不是骂人啊,这年头尤其在这地方,说人脸皮厚绝对是夸奖。
海天蓝颜
V
2010/1/30 12:18
女人霸道,别有一番风情。。。
好!
玉顽主宝
V
2010/1/30 11:56
看看楼主,我就说了你太有心计了,写一个帖冒出这么多女人,你表达爱意简直是大撒网
云上---阿无
V
2010/1/30 8:50
某,也认识一个这样的女子。
雨初晴
2010/1/30 2:43
尼采说的是别的鞭子
林安然
2010/1/30 0:34
“要去赴女人的约会吗?别忘记带上你的鞭子”,尼采留下的这句话
xshycrjy
2010/1/30 0:27
是啊,我也霸道,但我只在自己家里霸道,出了家门我是一个端庄,稳重,懂得尊重别人的女性。在家里不叫霸道,叫能扛得住家里的事,唉,呵呵!
至于如何惹别人不顺眼了,我也不觉知啊,呵呵,你说让天下所有人都喜欢你,我可没那个本事。
本人有些清高,不爱巴结别人,做事一是一,二是二,惹别人讨厌了呵呵!
玉顽主宝
V
2010/1/30 0:22
鄙视那些见不得光的男人!~~~~~~~~~~`
娃哈哈哈哈哈哈哈!!!!!!!!!!!!!!!
玉顽主宝
V
2010/1/30 0:18
你这帖给谁写的楼主哥????????????
江城子2004
V
2010/1/30 0:12
你是妹妹好不好?老大也不能长岁数啊。对不对?
冷血之人内心是火热的!!!讨厌之处正是真性情所在!!!
某女士
2010/1/29 23:54
姐姐不是霸道,是相当霸道!
娃哈哈哈哈.........................................
姐姐不觉得你贱,是姐姐冷血.............
娃哈哈哈..............
可爱之人必有其讨厌之处..........
但,你喜欢还是讨厌都是你自己的事情,与姐姐无关~~~~~~~~~~~~~~~~~~
娃哈哈哈哈哈哈哈................
匿名一把,你知道姐姐是谁
白贝贝
2010/1/29 22:14
哈哈,好像有时候我也是很霸道的!。。。。当然这种霸道可不是轻易可以表露出来的!也许只能面对自己的爱人哦。。。
✕
↑
确 定
取 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