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为何而欢?

江城子2004V 阅1598
   男人为何而欢?
   为我身价能体现!没有一个男人不想成就一番事业,英雄之豪情,是每个男人内心深处一缕最隐秘的阳光!也许女人看男人很无水准,但是你未必真正了解男人的内心。街边醉汉知多少,多少是为事无成!
   男人为何而欢?
   为有知音听阔谈!自古至今多少慨叹,知音难觅,难觅知音,钟子期死,伯牙不复鼓琴,如今依然。人生得一知己足矣!可惜,多数人得不到。为何男人多贪杯,只为酒后吐真言!
   男人为何而欢?
   冲冠一怒为红颜!英雄美人,自古已然。柔情似水,佳期如梦,银汉迢迢暗渡。金风玉露一相逢,便胜却人间无数!抱得美人归,多少男人一个美梦!怎奈尤物稀少,多人难得。街边陋巷歌女多,只因男人少真欢!
   男人为何而欢?
   为自我,为知音,为红颜!
   欢者何其少,不欢何其多!

√最后编辑于2010/1/30 18:07

22条评论
未登录!
江城子2004V 2012/8/3 23:02
两年前的这篇旧文写的还不错呢。今天读来,很有感觉 啊。
清风古月 2012/7/31 12:43
人生就像雨滴,刚开始掉落那一刻既是生,融入大地那一刻既是死,掉落的过程既是生活的全部。男人为享受生活而欢。
江城子2004V 2012/7/31 11:18
哈哈,我在胡说八道。
依然1215 2010/11/15 13:07
幸福不幸福只有你自己去品味,每个人想要的幸福不同,不是吗?
大木子V 2010/11/15 12:06
时代不同了,男女都一样。

江城子2004V 2010/11/15 10:59
男人真的幸福吗?
江城子2004V 2010/8/4 11:50
  知音难觅啊
江城子2004V 2010/6/20 9:58
没有知音!
江城子2004V 2010/2/2 11:14
 知音稀少啊!
农家有女 2010/2/1 19:36
他现在也是为他的春天而欢啊
小不乖 2010/2/1 19:29
如果我是男人,我会为女人而欢{,可惜,我不是,所以,我为自己而欢
一头老肥猪V 2010/2/1 19:26
你写的挺好的,再来一段儿。。。

可你写的到底啥意思啊?昨儿你吵吵春天到了,到底来没啊。
王书銘V 2010/2/1 19:06
男人为自己而欢。男人要爱自己,爱够了自己才能有多余的爱来爱女人。
你自己都不自爱,怎么爱女人呢?
暮色都市 2010/2/1 18:34
男人征服天下,才能征服女人;
女人征服了男人,就征服了天下。
闲情偶寄 2010/2/1 17:46
我不强大,我不狩猎,我守株待那啥
农家有女 2010/2/1 17:19
男人为何而欢?这让我想起古文明时期,都是男人在外打猎,女人守家做内务。也许正是那种根深蒂固的文化所以男人都是为狩猎而欢吧,那种过程,那种获得猎物后的成就感会让男人感觉到自己的强大---男人总希望自己是最强大的,由此可见男人的虚荣心更甚于女人
江城子2004V 2010/2/1 16:58
 有道理啊!
看得见风景的房间 2010/2/1 16:45
看文,联想到个词语:男欢女爱。

呵呵,这词有来头哦,为什么不说:男爱女欢。

有感人类智慧的灵动和深邃,任何经典、持久的词语都不是随意编撰而来的。人性及行为意识其实早已暗藏在我们耳熟能详的不经意之中了。只不过,我们还没有悉心在意而已。

引申出个话题:“白马王子”内在的人性潜意识是什么呢?哈哈...
xshycrjy 2010/1/30 23:16
对不起啊,所言只是一个心理推测,与楼主无关啊!
xshycrjy 2010/1/30 22:43
不能否认,男人的优点会很多,可是往往在男人认为值得的时候男人才会闪现光亮,一般情况下,男人以一种玩世不恭的态度显现,呵呵!
江城子2004V 2010/1/30 22:38
 男人有他的优点。
xshycrjy 2010/1/30 22:22
呵呵,看来男人也挺有人情味嗒,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