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我感觉春天就要来了

江城子2004V 阅1645
  昨夜,
  我感觉春天就要来了。
  微风拂面,
  暖意融融!

  昨夜,
  我感觉春天就要来了。
  水波涌动,
  小草露头!

  昨夜你感觉到春天了吗?
  蓬蓬勃勃,
  似有一团火!

  昨夜你听到春天了吗?
  花儿绽放,
  似有欢歌!

  昨夜春天已经降临了,
  我抚摸到了花瓣的露珠。

  昨夜里的事情,
  你
    感觉到了吗?
  

√最后编辑于2010/1/31 11:43

26条评论
未登录!
闲情偶寄 2010/2/9 14:16
春哥叫的不是春,是床
祢的钕神 2010/2/9 10:42
信  春哥  




 得永生
闲情偶寄 2010/2/8 12:07
昨夜思春,凌晨没尿床吧
江城子2004V 2010/2/7 20:48
  真的立春了啊!
闲情偶寄 2010/2/4 13:56
今天收敛点,容易犯罪
闪了~ 2010/2/4 13:43
楼上的,
哈哈笑死我了~!
暮色都市 2010/2/4 13:42
今儿,春天真的来了
自由的鸟儿 2010/2/2 22:51
楼主的春天实在是长啊,整个冬季都是暖暖的,太羡慕了

俺这里怎么一直是冬天哩,明天就立春了,这会子,还冷嗖嗖的。。
小不乖 2010/2/2 22:45
楼主思春了
某女士 2010/2/2 19:35
     

    春暖花儿开,阳光照进来
     
          春天的阳光多温暖呀,
  
              呵呵,俺说的春天跟楼主说的春天不搭噶哟。
                
   
江城子2004V 2010/2/1 16:49
  春雨惊春清谷天,
  夏满芒夏暑相连,
  秋处立秋寒霜降,
  冬雪雪冬小大寒。
一头老肥猪V 2010/2/1 15:18
来了没,到底来了没?快说说,咋来的?为啥来?咋还就来了捏?
xshycrjy 2010/2/1 13:29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我盼望春天的来临,但是春天来了,阳光也许照不到我身上,不知道啊,人心叵测。
空空如色 2010/2/1 12:20
以下为引用白贝贝在2010-2-1 12:14:46发表的内容:
我的春天在昨夜就已来临,咯咯


那叫春夜,不是春天:)
白贝贝 2010/2/1 12:14
我的春天在昨夜就已来临,咯咯
自由的鸟儿 2010/2/1 10:55
大后天就立春
闲情偶寄 2010/2/1 10:40
要扯开嗓子叫,效果估计不错
江城子2004V 2010/1/31 21:02
哈哈,春天好啊。
海天蓝颜V 2010/1/31 20:07
以下为引用尤物宝儿IS玉顽主在2010-1-31 14:37:32发表的内容:
我感觉你一直在发春


叫春。。。。发情
夏雨雪 2010/1/31 19:34
知春怀春探春迎春春满秀色大观园
某女士 2010/1/31 18:53
诗圣!
青蛇小妖 2010/1/31 18:03
嗯,我也感觉楼主是发春了
农家有女 2010/1/31 17:21
哈哈,笑死我啦
江城子2004V 2010/1/31 16:20
 哈哈,谢谢宝妹妹,谢谢齿兄弟,你们每次都是在第一时间前来捧场!
 多谢多谢!我一定再接再厉,多写多发!
一头老肥猪V 2010/1/31 16:03
恭喜,恭喜,哥们儿,可开春儿了
玉顽主宝V 2010/1/31 14:37
我感觉你一直在发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