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友
心田记
登录
注册
✕
寻找能征服我的女人
江城子2004
V
阅4003
秀色的女人虽然很多,但是多数知识贫乏,涵养不足,对男人缺少容款;
或者缺少诚意,欺骗男人;
有的女人有知识,但是容貌一般,或者身材一般,缺少足够的吸引力。
真正的知性女人,容貌虽然一般,但是身材还有吸引力的,对男人宽容细腻,这样的女人,简直就找不到。
我在此寻找这样的女人,没有特别目的,只想能和她交流交流语言,感受一下真正女人的味道!
有这样的女人吗?
√最后编辑于2010/6/19 18:00
▲
夏日,女人的季节,男人的季节?
▼
大家如何看待换偶教授
秀色花园 Showse.com - 高素质成人交友
点 赞
73
条评论
未登录!
暮色都市
2012/8/31 18:45
轻轻地 顶一下...
暮色都市
2012/8/31 13:00
我说,小黄鹂,可不是我点名提你啊......你可不能打我板子。
不解释了,这个......美丽的你,也没必要在这里做广告的。
这帖子,咋又不见了呢........
[此回复帖在2012-8-31 18:46:18被暮色都市编辑过]
自由的鸟儿
2012/8/31 12:51
这帖子一翻出来,俺就又被提名了一次,
暮色阿,不知道该怎么说你了,
唉,熟悉的人不用解释,不熟悉的人没必要解释,好像坛子里谁刚说过这句
小颜S
2012/8/31 3:06
有意思,有意思,有收获
孔雀咖啡
2012/8/31 0:20
[quote]引用暮色都市在2010-6-21 18:54:17发表的内容:
以下为引用自由的鸟儿在2010-6-20 13:45:19发表的内容:
[quote]
[color=800000]以下为引用暮色都市在2010-6-20 1:23:08发表的内容:
楼上滴说自己呢.........确实是比较符合楼主的条件的......
哎,哎,这是说我么?不知是该开心还是该悲哀 :-([/color][/quote]
抱歉,抱歉,说错话了.....................不过小鸟,是很优秀的,很美丽的女子,这一点,谁想歪曲,事实是不会答应的.....感性且知性............
这一篇回帖里咋也有不和谐音符呢.......我总觉得,最近天气异常,可能有妖怪出来活动了。[/quote]
哈哈。有点大话西游的味道。来贴吧就喜欢看到这样的贴子。太搞笑了,开心。
孔雀咖啡
2012/8/31 0:19
引用暮色都市在2012-8-31 0:10:16发表的内容:
楼上的别笑,岂不知,你一笑倾城,再笑倾国,很危险啊
欣赏。赞叹。
暮色都市
2012/8/31 0:10
楼上的别笑,岂不知,你一笑倾城,再笑倾国,很危险啊
褒姒
2012/8/30 18:54
只想一笑 呵呵
尽量平和
2012/8/30 18:05
江城子啊,虽然是戏说的姊妹篇,但"征服"二字用错了,改为"吸引"看看先。
依暖
2012/8/30 16:51
先把自己条件拿出来比比,再琢磨要找个什么样的女人。
花语呢喃
2012/8/30 13:49
美丽、大方、妖娆、气质、涵养、知性......等等集一身的女人多的是,为什么要去征服你,你有能让她产生征服你欲望的软、硬件吗?
鹤影
V
2012/8/30 11:32
上你一回,就征服你一回。
小雅琪
2012/8/30 11:30
没有女人征服你,你就征服世界吧!
隐约中
2012/8/30 9:45
[quote]引用潇洒王子在2010-6-20 11:19:50发表的内容:
兄弟这样的女人你找到了,你的硬件也就费费了啊,还是保重自己自己,让自己慢慢的活着吧。。呵呵
呵呵,好车费油,好女费男,,,
juicypeach
2012/8/30 9:35
排队来看热闹
江城子2004
V
2012/8/30 9:13
哈哈,我和你一样,也是个看热闹的。看吧。云卷云舒。
江城子2004
V
2012/8/30 9:00
难啊。哈哈。努力吧。随缘吧。
实话实说.
2012/8/30 8:40
请问江城子兄,寻找到没?
江城子2004
V
2012/8/30 8:09
修改,不要征服,只要两相心悦!
某女士
2010/8/21 21:40
呵呵,只有好男人才会遇上好女人,你没遇上好女人,那是因为你并不是个好男人,
潇潇梦涵
2010/8/21 21:12
每天浏览下帖子,也有收获,起码能释放压力,愉悦心情!~
猫的落寞
2010/8/21 17:19
是不懂珍惜
某男士
2010/8/21 17:06
草 又一傻比
crazy
2010/8/8 13:44
不过还有一点,就是你自己是什么样的人,才可能吸引到同样的女人。
crazy
2010/8/8 13:40
男人和女人,为什么要征服呢?好像打仗要分个胜负一样,相互吸引不更好吗?
江城子2004
V
2010/8/8 12:34
心术不正啊。
爱上胖美人
2010/8/7 8:47
只是和她交流交流语言,那你还要求什么身材啊,你是不是心术不正啊
爱上胖美人
2010/8/7 8:43
以下为引用自由的鸟儿在2010-6-19 21:41:46发表的内容:
这样的女人,找到了,可是不愿意征服你,咋办
白茉莉
2010/8/7 5:16
我来了、、、、、、、、、
开始我是拒绝的
V
2010/8/6 18:54
说些屁话 关交流语言 你说到别人身材上干什么
你有看不到 难不成你还想搞 精神穿越交流
江城子2004
V
2010/8/6 18:24
哈哈。准备出发。
秀色的男人不一般啊。
Mr.Gent
2010/8/4 17:59
优秀的女人,追求者众,用不着大费周章去征服男人,除非你是非常非常优秀的男人。男人通过征服世界征服女人,女人通过征服男人征服世界,要得到女人先去征服世界吧,哈哈
小满~
2010/8/4 17:10
“ 秀色的女人虽然很多,但是多数知识贫乏,涵养不足,对男人缺少容款;
或者缺少诚意,欺骗男人;
有的女人有知识,但是容貌一般,或者身材一般,缺少足够的吸引力。
真正的知性女人,容貌虽然一般,但是身材还有吸引力的,对男人宽容细腻,这样的女人,简直就找不到。
我在此寻找这样的女人,没有特别目的,只想能和她交流交流语言,感受一下真正女人的味道!
有这样的女人吗?”
您怎样看待秀色的女人我倒不怎么在意,只是初来秀色,想烦请告知一二:秀色的男人大多如何呢?
kevin6666
2010/8/4 17:02
江城兄,女人有时也需要欣赏。愈欣赏愈美丽!
江城子2004
V
2010/8/4 16:27
哈哈,仁者见仁,智者见智。
黑夜天使
2010/8/4 14:49
“秀色的女人虽然很多,但是多数知识贫乏,涵养不足,对男人缺少容款;
或者缺少诚意,欺骗男人;”这句话是否应该反过来说呀
我觉得好女人挺多的。。。
江城子2004
V
2010/8/4 11:48
每个女人都是美丽的。
某女士
2010/6/28 19:04
哈哈哈哈,21楼你的回贴笑死我了!看来你对楼主很了解,把他的鸟窝给端了个底朝天,哈哈哈哈
不过还是很欣赏楼主的大度,从来不跟女人内急,算个爷们,好样的,冲这也赞你一下
舞翩跹
2010/6/27 21:47
每一个女人都有自己独特的魅力,只是这样的美只有遇到她的真爱才可能绽放!
黑色曼陀罗
2010/6/27 21:06
找到又如何?征服又怎样?
还不是一样生老病死?
小不乖
2010/6/26 21:14
有,这儿。
Airon
2010/6/25 16:55
哈哈
Airon
2010/6/25 16:54
以下为引用自由的鸟儿在2010-6-20 13:56:44发表的内容:
顺便支持下13F的燕子,来此散心,看帖,跟帖不很好吗?
好多人吖,找吖找吖,找朋友,
找到了,捉迷藏,做游戏,
最后吖,
-
-
-
-
-
-
-
-
-
-
-
林安然
2010/6/25 15:29
您说的女子当然有
但请麻烦问下楼主
您可以配上您说描述的女子么?
雨初晴
2010/6/25 10:52
以人为鉴……
北方的燕子
2010/6/25 8:39
“我叫你去找法师高人,你怎么给我领会另一个妖怪,真要气死我了。”
北方的燕子
2010/6/25 8:35
呵呵,笑死我了,咋想出妖怪这个词的....
找法师,过来降妖.
法师要找有营业执照的.
要么--------------
很可能又领回一个妖怪...................
哈哈----------------------------------
某女士
2010/6/25 7:41
这一篇回帖里咋也有不和谐音符呢.......我总觉得,最近天气异常,可能有妖怪出来活动了。
怎么感觉和暮色有些相似,可终归是邪不压正,难不成还能把白的颠倒成黑的。
晓玉
2010/6/21 21:08
江城子,我们聊聊?
暮色都市
2010/6/21 18:54
以下为引用自由的鸟儿在2010-6-20 13:45:19发表的内容:
[quote]
[color=800000]以下为引用暮色都市在2010-6-20 1:23:08发表的内容:
楼上滴说自己呢.........确实是比较符合楼主的条件的......
哎,哎,这是说我么?不知是该开心还是该悲哀 :-([/color][/quote]
抱歉,抱歉,说错话了.....................不过小鸟,是很优秀的,很美丽的女子,这一点,谁想歪曲,事实是不会答应的.....感性且知性............
这一篇回帖里咋也有不和谐音符呢.......我总觉得,最近天气异常,可能有妖怪出来活动了。
东篱采菊翁
2010/6/21 18:19
以下为引用匿名女士在2010-6-21 15:01:49发表的内容:
男人啊,你应该学会看女人
嗯也,是滴。一看、二漫、三通过
某女士
2010/6/21 15:01
男人啊,你应该学会看女人
夏雨雪
2010/6/21 13:30
楼上的~~~~~~~~~冲动是魔鬼
也许换个词更贴切些,你就不至于大动肝火了
~~~~~寻找能奴役我的女人-----
~~~~~寻找能驯服我的女人-----
某女士
2010/6/21 11:54
你以为你自己是谁啊?要什么没什么,一副变态德行,征服你?谁征服你谁才有病
自由的鸟儿
2010/6/21 0:40
对楼上如此的,两个蛋早已不知去向的,无语!
[此回复帖在2010-6-21 10:13:07被自由的鸟儿编辑过]
某男士
2010/6/20 21:48
你也不是什么好鸟!轻飘!没有两个蛋坠着早飞了!!NND
自由的鸟儿
2010/6/20 13:56
顺便支持下13F的燕子,来此散心,看帖,跟帖不很好吗?
好多人吖,找吖找吖,找朋友,
找到了,捉迷藏,做游戏,
最后吖,
-
-
-
-
-
-
-
-
-
-
-
自由的鸟儿
2010/6/20 13:45
以下为引用暮色都市在2010-6-20 1:23:08发表的内容:
楼上滴说自己呢.........确实是比较符合楼主的条件的......
哎,哎,这是说我么?不知是该开心还是该悲哀 :-(
潇洒王子
2010/6/20 11:19
兄弟这样的女人你找到了,你的硬件也就费费了啊,还是保重自己自己,让自己慢慢的活着吧。。呵呵
北方的燕子
2010/6/20 10:22
呵呵。94
某女士
2010/6/20 10:12
以下为引用北方的燕子在2010-6-20 9:56:01发表的内容:
在你的生活圈里,找不到这样的人吗?我觉得来到这里的人,不是不够真诚,只是大家都带着面具。摘下面具,很难。所以,不要刻意去寻找,来此散心,看帖,跟帖不很好吗?
就是!别老心术不正哈哈!
北方的燕子
2010/6/20 9:56
在你的生活圈里,找不到这样的人吗?我觉得来到这里的人,不是不够真诚,只是大家都带着面具。摘下面具,很难。所以,不要刻意去寻找,来此散心,看帖,跟帖不很好吗?
江城子2004
V
2010/6/20 9:47
以下为引用灵魂的呼唤在2010-6-19 21:11:27发表的内容:
真正的女人味啊,,,
有些女人的女人味,只有懂得的男人才会欣赏,或许并不起眼,但却很美,很独特。就象人们看美景,很多人喜欢名胜,真正会欣赏人的人,却会找到独属他的风景。女人味也是如此,男人都可以欣赏广谱的女人味,有品位的男人更会找到独特的女人味~~
有道理啊,说得很好!!!有时间交流一下啊!
江城子2004
V
2010/6/20 9:46
以下为引用灵魂的呼唤在2010-6-19 21:11:27发表的内容:
真正的女人味啊,,,
有些女人的女人味,只有懂得的男人才会欣赏,或许并不起眼,但却很美,很独特。就象人们看美景,很多人喜欢名胜,真正会欣赏人的人,却会找到独属他的风景。女人味也是如此,男人都可以欣赏广谱的女人味,有品位的男人更会找到独特的女人味~~
dreamwom
2010/6/20 9:02
找到又如何?征服又怎样?
还不是一样生老病死?
暮色都市
2010/6/20 1:23
楼上滴说自己呢.........确实是比较符合楼主的条件的......
自由的鸟儿
2010/6/19 21:41
这样的女人,找到了,可是不愿意征服你,咋办
一世清欢
V
2010/6/19 21:11
真正的女人味啊,,,
有些女人的女人味,只有懂得的男人才会欣赏,或许并不起眼,但却很美,很独特。就象人们看美景,很多人喜欢名胜,真正会欣赏人的人,却会找到独属他的风景。女人味也是如此,男人都可以欣赏广谱的女人味,有品位的男人更会找到独特的女人味~~
人生感悟
2010/6/19 20:16
最近姐妹篇频出!!
有料..有料.............
某女士
2010/6/19 20:05
感悟,这篇是“寻找能征服我的男人”的姊妹篇
人生感悟
2010/6/19 19:49
这帖子名字眼熟!!
恶搞了吧!!哈哈哈
某女士
2010/6/19 18:27
那是你运气不佳,或是你自己也不咋的
好女人轮不着你呗
云上---阿无
V
2010/6/19 18:02
搬个小马扎,占一楼,等待戏剧开演。
✕
↑
确 定
取 消